钓鱼网

一竿一线一钓钩,海雨天风任去留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18:57

天气:晴

钓场:野河(江河)

饵料:九一八一份,疯钓鲫一份,麝香粉拉丝粉适量,猪母乳一滴!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筏钓

竿长:3.6米

线组:主线1.2,子线0.8

钩型:金袖4号,赤袖5号。

上次是我在好钓鱼的第二次发帖,没想到些许鱼获竟然有不少钓友点赞评论,实在是不甚惶恐。今天是周天,照例是下夜班的一天,早上查房下班之后,立刻联系了弱水花海约钓的一位钓友,他说他们去年在弱水花海钓的不错,有几斤十几斤的鲤鱼,半斤以上的板鲫也很多,一晚热气腾腾的臊面驱散了夜班的疲劳,补充能量后直奔钓点。

这是去年的弱水花海,风景美不胜收

这是钓友去年的鱼获,也是令人艳羡。

到达钓点一看,实在是心凉了半截,花海美景已是昨日黄花,五彩缤纷的花海已经破败的只剩下一片断壁残垣,听钓友说是因为老板带着钱和他的小姨子跑路了,工程也就搁置了下来。以前两个人工湖退水退的非常厉害,只能看见一片乱石滩。当时就觉得今天不会要空军了吧。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还是下竿试试吧,常规开饵,调平水,钓二目,一根4.8挂蚯蚓钓远,一根3.6拉饵打频率。

两个小时过去了,愣是一口都木得。

随即拜别钓友,转头直奔老菜地,老菜地虽说只有小鲫可以拉,但至少能过过毒瘾,只能用这样的啊Q精神来安慰自己了。回到家拿上装备,正好新买的筏竿还没用过,今天去试试水。领导听说我要去老钓点钓鱼,嚷嚷着她也要去,也罢,忙活了一周没时间陪妻子,就借着今天这个日子补偿一下吧,话说咱这算不算是游钓,毕竟是带着媳妇边游边钓嘛。

按照网上的教程有模有样的挂好蚯蚓,打下筏竿,中间失败了好几次就不提了。

常规开饵,九一八一份,蓝鲫一份,疯钓鲫一份,麝香粉拉丝粉适量,猪母乳一滴。调平水钓一目,开钓了。

刚把竿子打下去,筏竿的铃铛毫无预兆的响了。心中一凛,立马摇轮收线,竟然真的上鱼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带轮子的竿子上鱼,因为我们这边资源的限制,也打过海竿,但是从来没有上过鱼,这次是无意在好钓鱼上看到别人说筏竿可能对深水鲫鱼有奇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入手了两根,没想到真的成功了,虽然上的鱼也不大,但是当你心中的设想和转换的钓法应验以后,我相信那种莫可名状的喜悦,大多数96KaiFa源码都有过,有过这种心情的老铁扣个1,

钓了两个小时,因为太阳大,来得急也没带防晒设备,领导受不了了,收竿回家。

最后的鱼获

大概小鲫鱼20尾,全部放流。

快走吧,谢谢你们曾给我带来的欢乐。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妻子,因为工作和酷爱钓鱼,所以陪她的时间不多,但是她一直很理解我,也没有蛮不讲理的要我放弃热爱的钓鱼事业,我相信每个96KaiFa源码都想要一个这样的妻子

领导镇楼。

最后祝平台越办越好,各位钓友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