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双杆在手、板鲫我有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8:55

天气:14°

钓场:潮白河(江河)

饵料:九一八、鲫鱼套餐、大鲫终极者、千里香、拉丝粉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4.5米

线组:2.0主线、1.0子线 、1.5主线、0.8子线

钩型:伊豆6号

前几天一直下雨,正好休息两天调整一下。昨晚看天气不错约上钓友夜钓。昨晚温度很低,再加上有点微风,冻的我直哆嗦,钓友出发之前还特意提醒今晚温度低多穿点,河边冷。本以为加个秋衣秋裤就够了没想到那么冷,可能这几天降雨的原因,气温还没有回升。到达钓点的时候一看水位还那样心都凉了。不管那么多了,既来之则安之。开饵、下杆,钓会看看,好钓就多钓会,不好钓就撤……

天气晴朗、气压可以

过了十一点、冷的不要不要的

开整,大鲫大鲤

2019第一次双杆齐下,有点忙不过来。可能鱼情太好了。找完底后用铅皮带了点窝,大概也就半小时就有口了。开始钓的挺顺的,自从翘嘴大军一来,那画面无法形容,手忙脚乱,两杆一块吃,要不就是接口扔下去就吃到不了底。来的时候就判断鱼情应该很好,主攻鲫鱼,所以双杆。把翘嘴大军忽略了,开始拉饵后来改搓饵,还是扔下去就接,有的就接一口没打,有的拽着跑不打不行。下次专攻翘嘴,我到要看看有多少……

第一杆

第二杆就中了一尾小翘

今晚的板板来的好快,第一尾目标鱼

钓友那鱼情也不错,不过没我钓的大

真讨厌,鲫鱼口正棒时它接口。不打不行拽着跑

第二尾目标鱼

又来了

第三尾

就在喝水的时候发现五米四的漂拖起来了,赶紧提竿、刚提竿四米五的漂也拖起来了、果断提竿,这下傻了左边五米四右边四米五,可是左手不会钓鱼啊,本想着两个一块拽,四米五的直接飞上来,没想到啊这板板还挺有劲,也不知道咋遛的遛一块去了,两根大线绕上了。五米四的跑了,四米五的还在。解了十几分钟线真想直接剪了一想还得调漂算了。耽误鱼情,好烦。解开后继续坐钓了几尾跑了几尾,什么原因呢……

这个头还行

这条也不小

继续不要停

正口

就在连续跑了两尾鱼的时候想了一下,可能是毛的,因为底下烂草比较多。饵落在草里鱼找不着,影响吃食。蹭线,假信号比较多。基本上钓几杆就会钩点草上来。所以才会出现毛鱼跑鱼的情况……

电工网工也有放假的时候

桥上过车噪音还是很大的

收杆鱼

收了收了,过瘾了

鱼口也少了,天又这么冷,收啦,改日继续。还算过瘾,就是有点忙,呵呵。下次准备换个钓位,水底不干净,对鱼儿进食有影响。钓友还有点舍不得继续钓,叫我先收吧。……

最后鱼获,如果要不是穿的少,绝对决战到天亮

真追不上啊,兄弟你休息两天行不?

这月算是没戏了,下月完爆你。下月请叫我TOP1。

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次次爆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