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期望与失望并存,今天上午真的一口没有!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0:17

天气:多云转晴、大风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早上四点多钟醒来,打开手机"好钓鱼"平台,查看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签到、观帖、点赞、评议等等一系列内容完成后,起床洗漱,准备早上出去钓鱼。收拾好各种钓具,用品,发现蚯蚓全部死掉了,而且已经发臭。原来两天没有钓鱼了,放在花盆里的蚯蚓盒经不住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已经死亡并且腐烂。没办法了,只有路上经过鱼具店再买了。红虫还有一点,带上;各种醮料也都带上;今天早上把抄网也给带上来了。五点多一点,我和老伴便骑行电动车上路,谁知今天的风特别大,天气预报今天风力五到六级,阵风七级。老伴有点犹豫,这么大的风能钓鱼吗?既然什么都准备好了,那就去看看吧!再一个刚才看到平台上的钓鱼指数是今天非常适合钓鱼,要相信平台。说走就走,绕弯经过西苑鱼具店,谁知鱼具店还没有开门,怎么办?老伴说你先走去下窝,我在这等到开门后买了就去。我让老伴顺便买上早点,到河边去吃,因为太早了实在吃不下去。老伴等买蚯蚓,我骑车先行出发,直奔钓场。风实在太大,四十分钟左右我到了钓场,停放好电动车,看河边已有两人在钓鱼,桥下南北两岸各有一人,倚在桥下避风的港湾,坐等钓鱼。河两岸的风更大,柳树枝被刮的来回摇摆,杨树林则被刮的哗哗作响,更显得风力十足。我提上东西,沿着河南岸直奔东去,想找个避风、水深的地方钓鱼。

平台风力一级,不知谁会给平台提供的天气预报,简直是害死人了!实际风力五到六级,阵风七级。

钓鱼指数85,非常适宜钓鱼!

根据平台专的提示,今天鱼口好,食量大,大鱼易上钩,专门带了抄网,准备钓大鱼时使用,有备无患嘛!

选了段河面平静、水草丰盛、河水相对来讲比较深点的地方打窝钓鱼。

靠近河的东边,河面风力小一点。

河面波浪不大,但两岸的风刮的呼呼作响。

两岸的小麦和油菜基本收割完毕,有的正在凉晒。

西边公路桥下两岸各一人在的。

看看今天的河水不是很深,换了根7.2米的鱼杆栓好线后沿河岸逐一进行试探,因为今天人少,可选择的地方也多,所以选了两个较理想的地方打了窝,等待老伴买蚯蚓来到后开始钓鱼。

看到河面红虫太多,担心鱼儿今天没口,因为红虫是鱼儿的天然食物。

等待期间,来了两位钓友,放好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