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首战汾河,笑笑我的鱼获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0:10

天气:晴

钓场:野钓(江河)

饵料:西部风暴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马口鱼 其他鱼

时间呢?你去哪里了?是你走的快?还是走的慢?突然觉得好几天没有钓鱼了,总觉得钓鱼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真正想想看,今天才周三,钓鱼也就是大前天的事情。

昨天下午,我矗立在办公室,低头看着院子里的景色,弯弯曲曲到幽静小路,本是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的仙境,但从上往下看,却是什么都不是的小小的一条细小的黄色。

世界上的好多事情,何尝不是如此呢?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总会到出不一样的结果,我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吧!所以,遇见任何事情都应该冷静一下为好。

今天下午,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们野泳的地方,有好多人钓鱼,都是小鲫鱼,也能玩一玩,有时间就过去看看吧!96KaiFa源码都是这个德性,只要听说那里可以钓鱼,总会立马、迅速、很快的过去,哪怕不能垂钓,也会第一时间到现场。

其实,这里是汾河钓场的一部分,可能有的钓友把这里叫北固碾钓场,有的叫阳兴桥北汾河钓场,反正没有固定的名字。

这里,旁边水深可能只有一二米,但过去是沙坑,据说最深处有十几米不到二十米,而且下面淤泥特多,每年都有游泳者从这里走向另一个世界。

有一位哲学家说:经常有人常常溺死水中,而且很少葬身火海。因为水常常给人妩媚的引诱和温柔的假象。

下午三点半,我和钓友苍海一粟来的这里,准备好就到四点了,原本准备到七点再回家。炎热的夏天,霎时我就汗流满面。既来之则安之,忘却所有的烦恼,由鱼漂尽情的带给我们幸福和快乐吧!

鱼竿:4.5米光威梦溪峰。

线组:2.0主线,1.5子线。有点大,就怕万一有大鱼。

饵料:西部风暴,水果味单开。后来,底钩蚯蚓,上钩商品饵。

窝料:药酒玉米糁

于是,开始今天的野钓。

也许是,游泳爱好者的声音影响、也许是饵料不对、或者就是聚鱼太慢、或者说技艺不好、总之,就是没有一点点动静。

迎着太阳的刺眼光,水面还有波浪,漂相根本就不是一回事,露出了六目,还是看不准。我就是一个近视眼,也没有办法。

突然,一目的动作,是鱼吗?这个时候,不能等,不能等死口,打,果断的打。果然,是一尾鲫鱼,虽然个头不大,但毕竟是鱼。于是,给第一个一通留念。中钩的是商品饵。

果断的用了商品饵,并开始疯狂抽竿。有东西?在我换饵料的瞬间,一尾小小鳑鲏被钓了上来,哈哈。

此后,就是彻底停口。刚刚一小时多一点,单位同事来电话了,马不停蹄,五点四十,我已经回到了单位。今天的垂钓就这样被迫斩断,我和苍海约定,改日再来。

周五,也就是后天,太原三天的渔具展将要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览众山小,登高望远,心胸开阔,站在高高的28层,看着脚下的一切,不由我觉得仿佛真的世界在我脚下,我就是世界的主宰者。

汾河,贯穿山西,尤其从太原经过。这里,是文人雅士吟诗作画的采风,也是靓男俊女谈情说爱的雅座,还是退休后享受人生天伦之乐的天堂,同时,也是我们的垂钓盛景。

望着宽阔的水面,想着十几米深水底度神秘,我静静的凝思,前面野泳爱好者的泳姿,把我拉回了现实。

图片反了,应该是先饵料,腥饵,再架杆,打窝。结果,我先弄了这个图片。

天空漂起来一点点的云,遮住了刺眼的光,远处的山,稍显朦胧了一点点。

钓位右侧的多景色,眼睛好的,也许你能看见树丛中游泳爱好者硕健的身姿。

今天的饵料,单一使用,水果味,去年黑坑我试过,里面加了部分薯留香,还有黄面,打败了我的钓友。

没有放拉丝粉,是为了雾化快一点,因为我的作钓时间不是很多,想快快聚鱼。

我的钓友沧海一粟。他是行家里手,每次我调漂,他使用,都会说我太钝。

绿树阴浓夏日长,山景倒影入池塘。 风吹芦动涟漪起,满架蔷薇庭院香。

远处的游泳健儿,他们是这片天地的主宰者。即便到了冬天,他们(她们)一会砸开冰层,进行冬泳。佩服佩服。

今天的好钓鱼平台钓鱼参数,这是每次出行的必备,总是不由的要打开好钓鱼,看看什么情况。

太阳出来我嫌热,晒得老汉流汗我。热归热,钓鱼还是要有激情,这不,一个非常不明显的小口,在太阳下,几乎是零漂相,被我打中。

看她的倒影,漂亮吗?我是想笑一笑。

我俩来一个亲密接触。

放入鱼护,继续架杆等待中。

你是猴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