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冒雨出钓,只因信守那份承诺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00

天气:雨

钓场: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麦香鲫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很久没有发帖了,因为近来工作太忙,即使有点空也总想安安静静的待一会儿。可能是因为工作给予的压力太大,这个时候想一想钓鱼都是件很奢侈的事,但是这是没有办法解脱的,哪怕一会我也没有办法去奢求,这是中年男人应该肩负的责任,为了家庭为了生活,我无法摆脱,正如大师所说:“没有富裕到每天都可以钓鱼”!

无意中发现平台一则消息,我申请的试用成功了,拿到饵料后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倾盆大雨下个不停,但是到了周日雨小点以后,我依然选择了冒雨去试钓,因为得到试用资格,就要去完成这个任务,当初提交申请时提交的是一份承诺,而承诺就要去履行。

当时接到系统通知以后,很快就有了物流信息。发货地点在东莞,路程每次都是感觉那么的漫长,可能期待的心理总让人难耐吧,还好一切顺利,饵料在第四天收到。当时出发时,天依然下着雨,上午10点却暗的像是傍晚。

一路上风雨交加,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开着车,下雨视线受阻,路程并不远却耗费了很多时间。到了钓点发现水位涨了不少,也没有考虑太多,就选择了一个自己心怡的位置。下雨水浑这时鱼应当靠边,我就选择一支3.6米的竿子,并且斜着抛钓边。饵料就单开江湖猎人的麦香鲫,适当加了双色酒米,这样才更好的显示这饵料的效果。

线组我选用1.5+1的组合,5号袖钩,吃铅1.5的漂,这里地形比较陡峭,即使靠边水深也在1.5米以上。以往这里鱼比较杂,大个体的鱼也有,特别是2斤左右的鲤鱼较多,所以选用1.5的线组搭配,相对保险一些。

抛竿抽饵大概半小时才开始有个口,鲫鱼虽然不是太大,但是很漂亮,这里是通长江的一条河流,冬季长江水位下降,此河流就几乎干枯,到了春季随着长江水位上涨,开始慢慢涨水,鱼儿也渐渐多了起来,但大多都是从长江里顶上来的,所以鱼的皮毛都相当漂亮。

这条河流今年我还是第一次来,虽然水很深,但是对这儿的鱼情却一无所有,饵料里我没有敢加腥饵,因为通江的河流,这里往年白条很多。本来 来的就不早,很快就中午了,鲫鱼开始停口了,这时和预想的差不多,白条闹的几乎疯狂。

雨虽然不大,但一直下个不停,想象中的大鲫大鲤一直没有到来,反到白条一刻也没有停歇。看着时间慢慢流逝,对今天的作钓也就没有了任何的幻想,但是,我和我的钓友都没有走的意思,除了小雨留人外,主要坐在水边手握鱼竿,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我的朋友他也和我一样,最近也是工作一直忙碌,这一晃已经半年了,视乎也没怎么钓过鱼,所以我们坚守的不是鱼获,而是一种信仰。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5点,我们不回也不行了,今天只能这样了,一斤多白条,美味的江鲜!看来这条河目前还是不太适合垂钓,水刚刚涨上来,鱼顶上来的还是有限的,再或者,这条河流很长,下雨后鱼随着水流顶到上游去了。

总结一下:江湖猎人的饵料是好钓鱼官方倾力打造的,上市一来一直受到广大钓友的喜爱。这款麦香鲫,以天然谷物为原料,里面加了一些片状诱食成分,诱鱼效果迅速,是一款不错的饵料。我对江湖猎人品牌是很认可的,不管哪一款产品都很货真价实,东西很实在价格很亲民。

最后祝好钓鱼平台越来越好,广大钓友垂钓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