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吃粽子,钓鲫鱼,粽情端午钓鱼忙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09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粽情端午]昨天晚上看到平台搞[粽情端午]活动,心里很高兴,为什么?我们家今天刚包了粽子,正在锅里煮着,马上就要熟了。忍不住了先发几张照片给朋友们欣赏一下。

小火焖煮三小时以上才好吃,小火焖煮。

大火烧开转小火,大火煮开时的样子。

煮熟的粽子,黄色的是肉粽,绿色的是蜜枣粽子。

肉粽,上等五花肉经腌制好后与江米一同包入粽叶内,慢火焖煮。

江米蜜枣粽子,十分香甜软糯。

油炸小鱼,昨天中午喝酒剩下的几条。

因为与平台活动吻合,所以上面先秀一下。闲话少说,书归正传。近期天气较热,可以用酷热难耐来形容。连续冒着酷热的天气钓了几天鱼,昨天老伴和邻居说好今天帮助他们包粽子,所以不能去钓鱼了。早上三点多醒来,按惯例把"好钓鱼"平台早上起床前要完成的事情一一处理完成,起床看看天还黑咕噜的,把钓具、用品等都收拾好,放在门口,老伴特别提醒,别忘了蚯蚓;因为蚯蚓回家后都是放在花盆里的,经常忘了带。洗漱完毕,看看大座钟,才四点十分,出发!第一次这么早起来去钓鱼,路也不是太远,慢慢骑车,天亮前赶到就行!

早上三点十分就开始查看平台天气预报和钓鱼指数,指数73,适宜钓鱼。

专家提示可以参考

最美天气预报有点不靠谱,作为参考吧!

推车下楼

路上没有行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