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点下地笼损失两个线组,木栈桥上钓鱼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3:21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3#

[粽情端午]昨天上午和钓友一起跑了两个钓场,鱼儿都没有口,来回折腾了二十多公里的路程,几乎没有钓到鱼,差一点成了空军,由于路况不好,把电动车搞的全部是泥浆,简直没法见人了。今天和老伴一起商量,北边的钓场路况太差,今天不去那儿了;今天去汉王镇南旺村玉带河钓鱼。那里风景优美,水质清澈透明,环境又好,而且离家较近。早上四点钟前把平台的签到、观帖等内容都搞定了,四点多钟起床,做好钓鱼的各种准备,收拾好装上电动车后,开始洗漱,老伴做好早饭,及早吃完早餐,五点钟夫妻俩骑着电动车直奔钓场。钓场对岸已有几位钓友早到一步,开始钓鱼了。

今天多云天气,以晴为主。适宜钓鱼,指数79。

专家提示作为参考

河对岸已有几位钓友早早的来到了,询问情况,讲刚来到,还没有开口。

对面广场上的钓友们

斜对面也有两位钓友,光线不好看不清楚。

还在老钓点水泥平台上作为钓点,拴线后试了两个点,水又涨了有三十多公分,钓深2.2米以上,两个钓点水底较好,没碰到障碍物 ,先在此下了两个窝子。老伴暂时无事,把电动车推到河边水泥盖板上,用事先从家里带来的塑料桶提水,把两辆电动车刷洗的干干净净,看了象新车一样。我打好窝后,又拴了两个五米四的鱼杆,夫妻俩每人一杆,浮漂调平水钓两目,一切就绪,坐等钓鱼。

现场情况发生了变化,朋友们发现了吗,大黄鸭已经完全倒伏在水面上。

现在成了底朝天的状态,村民们说,最近没有上级领导来检查了,所以成了这个样子,没有人问了。看来村民们还是有意见的!

远远望去,可怜兮兮的大黄鸭令人惊叹!同情!

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