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痕里拉白条,再次成为跑鱼大师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4:17

天气:阵雨

钓场:野钓(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新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96KaiFa源码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平台签到,答题,看看钓友们的爆护啊,大弯弓呀,想想都过瘾,没成想今日一不小心当了大官。可这官赏该找谁去要呢?空军司令!级别可真大呀!平台还想给我个空军司令本本呢?怎么这么快就收到了!坚决不接受!!!!!!!

大清早的当了回大官呀!也不容易吗?

我就不信我会当官,再看看这几天的天气是变化无常,一会出个大太阳,一会又是一场狂风暴雨。闷热!!!上午没准备好去钓鱼却是风和日利,中午准备好时,却又是乌云密布狂风暴雨的节奏。等到下午1点半左右,一场狂风暴雨终于过了,都说雨后好钓鱼,那还等什么,马上带上鱼具出发吧?几分钟后到达目的地直接开钓。饵料都是在家利用下雨时间开好的。哈哈节省了不少时间哦!第一竿下去就有口,有力下顿差点黑漂,马上扬竿刺鱼,开杆小白条。

自从用上江湖猎人饵料好久没有开杆上小白条了。不是奶鲫奶鲤就是奶草!

看看这时的水面情况,大雨过后,白条在水面特别活跃,想想近期天气这鱼情也不好钓,不是奶鲫奶鲤就是奶草,最后还是放流喂鱼一次。于是决定拉拉白条,一根挂蚯蚓钓底,另一竿拉白条,说不定今晚的下酒菜就有了。之后又开了点蓝鲫腥香味的拉白条。

小白条准备好了吗?今日的鱼护就为你们准备的!

此时风平浪尽,看漂清晰,一个个小顿,上送让我开启拉白条模式。空枪,再空枪,继续没拉中,怎么回事这白条怎么也这么难钓了!N次空后终于拉中一尾

取钩时才发现自己居然忘了换小鱼钩了,之前用的是伊豆3号,马上改为金袖3,效果明显好了。一尾白条王子马上就来了!刚开始刺鱼还以为是奶鲫还有点点份量。

白条王子来了。

看看个头还不小吧!

刚拉了一会白条,突然发现5米4的浮漂不见了,刚开始还以为自己近视眼花,又在水面搜索了一圈。不好,有鱼偷击,马上扬竿。漂亮的大弯弓来了。

大弯弓来了。马上拿出手机拍照。

我错了,这照片没拍好呀!拍照时不小心没控制好让鱼串到草丛边去了,可惜为时己晚,没能离草丛被挂了。鱼还在挣扎,怎么也拉不开了

被挂中,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拼呀,.,没几下就切线跑鱼了。一不小心又成了跑鱼大师!

接着又开始拉白条,突然间风浪来了,天空又是乌云密布,说变就变。下午出门时还感觉这场雨已经下透了,刚来时还迎来了天空的笑睑,结果才一个多小时就又给了我一张哭脸!

继续拉白条!可惜好景不长,老天又翻脸了。

风浪四起,

天空又开始变化莫测了!看漂都成问题了,

再看看这情况!还是快跑吧!大雨马上就要来了。

收拾东西,等,等,这时才发现架两根竿子的坏处就是撤离时间长呀!这是昨日的回放吗?昨日躲过了一场大雨,今天就没这么好运了!虽然带了雨伞,可面对狂风暴雨依然无法遮挡惨!惨!惨!

最后给好钓鱼画上端午节的棕子!

祝平台红红火火!

祝钓友端午节快乐!

最后还是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