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钓到虾 干嘛要搬家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1:00

天气:还行

钓场:如皋奚斜斜庄村村河(江河)

饵料:九一八单开,红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伊豆二号,黑袖二号

闺女从小就是如皋外公外婆养大的,所以对老丈人和丈母娘特亲近,每天都要打一个视频电话,关心一下外公外婆!我记得没错的话闺女早在五一假结束就已经规划好端午假的行程:探望外公外婆!这个星期一就开始兴奋:又可以回如皋了!至于大叔嘛,举双手双脚赞成,因为哈哈你懂的!

周四刚下过暴雨,而且这几天气温稳定,绝对是爆护的好天气啊!说实话如皋的鱼资源比无锡不知道要号多少倍,其实无锡已经不错了!即使这样,每次回如皋钓鱼,都会让无锡钓友们羡慕嫉妒恨啊!

看看这一连排诱人的绿色!

今天早上大叔还是五点不满就醒了,用最快的速度驱车奔赴战场,钓鱼心切,感觉好远,其实也就五分钟的车程!来到钓点,水是米浆色,因为昨天下暴雨的缘故吧!刚把作钓准备工作做好,发现走水好严重啊,也难怪,再过几天就得播种水稻了,现在正是灌溉农田、耕田做准备的时候。大叔调平水钓一两目,拉开铅皮座上面的太空豆,直接钓小跑铅!

大叔标配,两根3.6竿!

不远处还有一钓友,考考你的眼力,能看见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