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独自去偷欢,差点空军,幸有黑鱼配合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5:23

天气:晴31℃

钓场:汾河向阳古镇(江河)

饵料:螺鲤+野战等

鱼种:鲤鱼 鲫鱼 黑鱼 鲈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2+1

钩型:袖4

周六,晴31℃。早上3点多睡不着了,偷偷爬起钓鱼去,儿子上午课停,下午才有课,赶中午杀回两不耽误,抓住仅有的半天也要去解毒。

今日重点是检验电动车刚换的新电瓶,侦查一下今年没有去过的远钓位,离高速桥很近,向阳古镇南500米汾河段,那片水域沟汊纵横,芦苇蒲草横生,水干净不要不要滴,适合各种鱼类,尤其鲫鱼,鲤鱼,鲈鱼,黑鱼,小鱼小虾多。今年还未去过,去看看啥情况,下半年计划多跑几次。

因临时决定去钓鱼,也未在群里吼大家,一个人悄悄地出发去爆护。️️️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钓鱼,鱼口好了再现叫兄弟们就行,我是一名合格侦查钓鱼兵。

天气情况

开饵:渔家傲奶香+螺鲤3+野战蓝+拉丝

双枪支起

天刚亮钓位绿色美景

满眼的墨绿草,尽显夏天早晨之宁静。

小麦穗倒挂

这黑鱼饿疯了?面也吃!我怕碰到鲤鱼,刚支上抄网没几分钟,就发现黑漂,一提竿,鱼瞬间发力钻草,耐心拽出,3下5除2抄网伺候,哪跑,大老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