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钓点试水,鱼获还是不咋的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21:02

天气:多云转阴,气压999hpa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麦粒,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2.5子线1.2

钩型:鲤刀5号

昨日一战鱼获很是不佳,这不今天打算重新选择一处钓点,不求大鲫大鲤,只求钓的顺心一些,没那么多的小杂鱼闹钩就行。

好了,直接出发吧。!

今日天气

钓鱼指数还算不错

临近七点到达目的地

这是今天选择好的位置,附近芦苇较多,岸边也是一处别人家的菜园子,水深在两米左右。

水面有些许的漂浮物,绿油油的,也不知道是什么。

饵料

起初刚来时发现附近有鲤鱼窜起,饵料就加了少许鲤食鸣,但愿能与鲤妹来一场邂逅。

本味鲫一份,蛋奶香鲫半份,速攻一份,鲤食鸣半份,百分之二十的拉丝粉和少许酒米,已经提前打过窝了,就不用在多加了。

开杆白条

杆长四米五,浮漂调平水钓三目,今天的线组也是放大了,陌生的地方还是保险一些比较好,搓饵钓,抛竿入水没等三秒,浮漂一个上浮两目,提竿白条一尾,每次钓鱼开杆鱼不论大小什么鱼都会拍照留念一下的。

鲫妹到来

重新挂饵,钩饵下水到底,浮漂出现杂乱信号,接着一个漂亮的顿口,提竿有点力度,一尾还算不错的鲫鱼成功到来,初步看来这个位置还是可以。

奶鲤一尾

鱼口不怎么稳定,钓了几杆都是空枪,挂了蚯蚓试试,浮漂一下去,浮漂就没稳定下来上窜下跳,一提杆锚到一尾奶鲤,只不过也太小了吧!

又一尾鲫鱼

钩上还有剩余蚯蚓,直接又抛回水中,被杂鱼闹腾一番,总算到底了,过了有个二十秒,浮漂出现动作,一顿一顿然后浮漂成了斜拉状态,知道鲫鱼咬钩了,提竿再得一尾鲫鱼。

白条大军突袭

拉饵试了几杆,只要饵料一到水面,握着杆子就能感觉到那个拉力,真是太猛了,拉着钩饵就跑,有时都能看到杆子被往前拉。

又来一尾奶鲤

这个奶鲤的吃口动作和鲫鱼一样一样的,都是一顿然后上浮,今天钓到的鱼普遍发现都缺少鳞片,应该是最近河里涨水,每天都有下丝网的有关,这些小的鱼窜到网上受了一身的伤,最后终于跑掉了。

这几尾不错

期间,饵料和麦粒串着用,这个不吃用那个,终于连着钓到三尾鲫鱼,不过都不算大。

今天的唯一一杆双飞

这个奶鲤有点说不过去了吧!也太小了。

这是今天钓到的最大一尾鲫鱼了,开始时那个吃口也是让人服服的,由于挂的麦粒我一般都是放口,可它倒好从吃饵出轻微动作到明显咬钩足足花了四五分钟,一提杆还以为是多大的鱼呢?

又一尾小鲤,又是鳞片受伤了。

时间飞逝,转眼已经临近中午,温度也是很高了,即使刮点风那也都是热风,实在是没什么好的鱼口,而且也是太热了,赶紧收杆回家凉快去,再继续也纯粹就是白受罪了。

这是今天的鱼获

除了鲫鱼都是白条,还有很多的麦穗鱼都被扔回水里了,今天哪怕挂麦粒也是信号不断,闹的让我很是心烦意乱的,感觉实在是没什么好办法啊!

今天作钓当中看到附近有许许多多的丝网,是不是因为有这些东西导致大鲫鱼都被挂网上了,要不就是鱼儿受惊吓不敢上边呢?

好了,今天的作钓到这里就结束了,期待下次再见吧!

谢谢观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