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相约钓友,感受那阳春三月的爆护。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20:05

天气:多云

钓场:徐集野河(江河)

饵料:红虫,蓝鲫,九一八,速攻2号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0加0.6

钩型:金袖3号

昨天无意中路过一河边,碰一钓友,玩台钓的比较感兴趣,所以就停下来看了一会儿,结果钓的还可以,在交谈中相约,明天继续在这里钓鱼,所以今天吃完午饭之后,老早的就赶到了调查,与钓友碰面。

今天的气温很高,这两天也没仔细看天气预报,反正就知道今天是晴天。对于钓鱼来说,现在这个季节,鱼开始活跃,还是比较好钓的,特别是小鲫鱼。昨天看他钓的情况,我感觉今天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钓友已经开始了

我的钓位。

在一处浅滩有水草的地方,选择好了钓位以后,感觉水不是很深,试了一下一米五左右,

感觉水深比较理想,于是就打上了自制的中药酒米,先把窝子做起来,饵料开好以后就到钓友那里去吹吹牛,顺便问一下情况。

好多电工。

跑到中间去了。

正在和钓友吹牛呢,这个时候来了4个电工,一车过来的,,来这么多人,这是想把鱼干光吗?不一会儿的功夫,就直接跑到中间浅滩去了,还在那里不停的叫,哎呀,这个鱼跑了又好大,因为这个河面很宽,至少有100多米宽,他们在中间的浅滩上,到我这个地方也有六七十米,所以也不怕影响,不担心钓不到鱼。

目标出现。

继续。

看来他们是经常到这里电鱼,而且是轻车熟路,直接可以走到中间,还不是一般的熟悉地形哦。我也是第1次到这边来钓鱼,这边的鱼情也不熟悉,还是根据经验选择了钓位坐下来,不管电工了,反正他离我还有一段距离,根本不会影响到我这里,还是开始钓鱼吧,

在开竿有一二十分钟才开始有鲫鱼进窝子。

第一杆双飞。

在开钓之后,这个时候风浪越来越大了,抛竿和看漂,都带来了难度,不过这不是问题,因为咱基本功还可以,每一杆打到窝点基本上都在30公分以内,所以这么小的范围,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风浪有点大票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只能看上顶和下沉,钝口基本上看不到。

旁皮

看来鱼还没有聚起来,只有零星的,小鱼进窝,大部队还没有来,应该在陆陆续续的往这赶吧,因为这个时候基本上连竿打不起来

又一个双飞。

单飞

连竿

一个双飞以后,基本上开始连干了,一波小高潮开始,应该是开始聚窝,虽然鲫鱼都不大,但是,口是越来越多了。

翘嘴

一波小鲫鱼正拉的过瘾呢,突然来了个半路打劫的,那个手感不错,还以为有多大呢,出水一看,就这么大点。不过还是比小鲫鱼好多了。

继续双飞

再来

这个时候应该是窝子开始发了,很奇怪,都是小鲫鱼,怎么没有大一点的呢?难道今天这个点不对吗?可是鱼很多啊,继续等待。

小麦穗。

麦穗混搭

可有大师知道,顺便给解释一下,上一条麦穗是怎么钓上来的?我也很纳闷,真的不知道,这个鱼是怎么钓的。

难道是上钩从嘴里面脱出来之后,下钩就锚到了背上?

还有。

这条还可以。

拉了半天的小鲫鱼之后,终于来了一条像样的,二两多重吧。也算是今天的第1条大点的。还是有大点的鱼,怎么就这么少呢?

继续等待大板鲫………

又来一枚。

正在想着呢,大板子怎么这么少?结果又中了一条,二三两吧,难道是今天的饵料不对大鱼的口,竟是些小鱼。

看来明天如果是这个气温的话,再试一下开一款香饵,看看有没有好一点的效果?

这两条还行。

还是双飞。

中间有好多鱼没有拍照,因为连干的节奏太爽了,真的不想打扰那种连个的节奏,虽然鱼小,不过钓的确实很过瘾,所以就挑着拍一下,如果每个鱼都拍的话,那今天有的拍了。

看看这收获。

时间差不多了,准备收竿回家了,把鱼捞上来,把鱼护洗洗晒一晒晾干顺便挑点带回去,小的放流,这数量太多了。

收竿鱼

自从这鱼护拉上来之后,就是一些特别小的雨,而且尽是些双飞,因为没有管他了。

票拉不见了,结果还是小鲫鱼,还是双飞,最后拍一张,收干鱼的照片。

这小鲫鱼到最后还是连干的节奏,而且双飞特别多,抽的实在是太爽,这种感觉实在是不想走,关键是鱼太小了。

最后的鱼获

顺便挑一点带回去,小的直接丢回河里了

今天连干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虽然小鱼很多,但是过程还是很过瘾的,有可能是今天的饵料不对口,全是些小鱼。

明天如果再来的话,把饵料的口味变一下,看看,是什么效果。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