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竿开光满心期待,狂拉小鲫鱼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2:43

天气:阴

钓场:白鹭湖(湖库)

饵料:腥天下,薯留香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0.3号新关东

美女奉上,大家多多赏光!

前天晚上,在某条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一直播卖杆子的,在哪里一一介绍自家的杆子。看的我心里痒痒的。其实关注了很长时间了,龙纹鲤四代是我心仪的杆子,于是我就剁手了,买了一支4.8的杆子。这不今天上午到货了,迫不及待的去白鹭湖开杆破处

杆子做工还是不错的,拿在手里手感不错,很轻,比我用的名洋鲤还轻,然后就是以后看看战斗力了!

龙纹鲤四代感觉杆子不是很粗,拿在手里正合适,并且头还不重。我感觉很适合我。如果能碰到大物,试试战斗力,那就更好了!支好装备,弄了一套2.0的主线,换上0.8的子线。

接下来开饵,我用的是腥天下、薯留香。鉴于昨天我没有放拉丝粉,今天中午我加了15%的拉丝粉,腥天下薯留香比例为1:3。拉了一杆先试试火力,虽有小鱼闹票,但较昨天有了明显改善。

接下来,我搓饵入水,浮漂在水面逗了一两下,就慢慢下沉,到位后,浮漂一个轻顶,抓住时机一提,一条小鲫鱼来了,新杆就这样开光了!还是目标鱼!

新杆开光成功,小鲫鱼前来道喜!

饵料经过改变,状态不错,搓花生豆大的粘饵!

鲫鱼终于连杆了!

接二连三,虽有小鱼闹票,但感觉调整后的变化很是明显!

当时拍照,不知拍的啥,因为当时光线太暗了!

开了杆,有几杆到位后,有动作但是提不上鱼。我感觉是不是饵球小了点。饵料在水面叫小鱼吸食了不少,于是搓大饵,差不多和花生米那么大。果然饵球大了,下降速度快了,减少了小鱼闹票。果不其然,饵料到底后,浮漂动几下,不是顶漂,就是一顿黑漂,上鱼的成功率很大,而且还是鲫鱼。就这样小鲫鱼慢蹦着,渐渐找到了感觉。

又是小鲫鱼!

今天的白条不是很多,说明不错!

很不错吧,小鲫鱼越来越多了!

小翘嘴,提到岸边就脱钩了!

看看这条小鲫鱼,身上有点伤!

又是鲫鱼,到底等一会就有口!

收杆鱼!今天很圆满,鲫鱼很是给力

但是,今天中午跑了有七八条鱼,其中有一条大板鲫,刚拉出水面,就滴里不愣的脱钩跑了。估计有半斤了。原先没有这种情况的。要不今天的鱼获会比以往多不少!

总的来说今天一年“心肝”开杆成功,果然没看错,期望周末能碰到巨物,试试战斗力。

还是固定的时间,收拾妥当,就撤退了!

做钓总结:1.今天中午,0.3号新关东老是跑鱼,跑了有七八条,原先没遇到过!

2.搓饵大小要有数,太小就让小鱼拉跑了,太大到底后有鱼口打不到鲫鱼。

3.饵料还是要软粘,大家多多指导!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大吉大利,诸事顺利!

祝平台:事业步步高,钓友满四海!

好钓鱼官方图片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