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恩节,谢谢你,好钓

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感恩是一种思想境界,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是一种社会责任。

甚至于国外,都认为: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洛克

从上个月中旬,到本月下旬,一个月的时间,平台推出了《感恩月》垂钓活动,这是对精神的一个精华,也是在寒冷的冬季,大家不能垂钓,而对这个团队的凝聚力的一个升华。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竟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游子吟》唐.孟郊

读着谁言寸草心,想着三春晖,对父母的牵挂悠然而发。

人的一生,要感恩的事情万万千,要感恩的人众千千万。虽然不能时时刻刻的感恩戴德,但在我们的心里,总是不能忘却的是必须有一颗感恩的心。

新竹高于旧竹枝,

全凭老杆为扶持。

下年再有新生者,

十丈龙孙绕凤池。

——清.郑燮

仔细想一想,看看我的签到记录,也已经二十六个月了,再加上刚刚加入 没有签到的时间,应该有接近三十个月了。

也已经经历了好几个的春秋冬夏,酷暑寒冬,经历了多少的风吹日晒,看过了好多的电闪雷鸣。

回头望去,自己真正的垂钓生涯,应该是开始于2002年的一个偶然。和朋友去《乔家大院》办事,看见了路边的一个垂钓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二年多以来,在钓友的支持下和帮助下,我学到了好多的钓鱼技巧。

知道了鱼饵的配比,明白了饵料的形状,知道了搓饵、拉饵,也知道了散炮的作用,每每看着快乐垂钓的竞技比赛,听见了范宁老师慷慨激昂的解说:双飞,又一个双飞.,按照这样的速度,***在这场比赛中有可能击败***。

也知道台钓、了解了筏钓,明白了矶竿,还想着湛蓝的大海,海钓海龟和大虾,学会了以前好多好多的不知道。

也知道了平台的奖励政策。二年多以来,平台给我的奖励就有:手竿三只,抛竿一只,饵料几十袋,现在几乎成了江湖猎人义务宣传员。有了好钓鱼专用服饰,穿了好钓鱼马甲。每天签到,留言必复,回复必答。望着钓友们的有趣回复,喜笑颜开。

认识了天南海北的许多好钓鱼钓友,知道了南北水域的不同,了解了东西水温的变化。每每答题,得了满分,总会手舞足蹈的高兴半天,也有了和钓友的分享,有学会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故意答题零分,调侃自己。

知道了网工的可恶,看到了电工的技俩,学会了好钓鱼的精髓,放他回家,带走垃圾,保护环境,静心的呵护我们的每一个家。

以钓会友,以钓交友,你来自天南海北,我来自泰山脚下,用同一个语言,同一个动作,欢乐洋溢追随着你我他。

好钓鱼,感谢你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平台,我也中心的祝福你永远发扬光大。

前几日,看见了卡通图片,仔细看一看,才看出名堂,这是我们太原的双塔,城市卡通。双塔烈士陵园,祭祀者为了我们的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辈,安息吧!我们不会忘记你们

人的一生,总有许许多多的相依相伴,他们或是你的家人,或是你的朋友,也或是你的同事,甚至有的就是折磨你的人,但我们总要面对他们的存在。

对于我们的家人,同事,朋友,我们付出的总是爱,总是微笑,是他们在我们痛苦,高兴的时候,第一时间的站在我们的身后和对面,给我们力量,给我们鼓励。

对于折磨我们的人,也应该感谢他们,是他的存在,让我们更坚强,更有了披荆斩棘的勇气和力量。

部分的好钓鱼饵料,是我们的梦幻。

这是今天,一个钓友发的图片。竟然看不出批图的痕迹,就是一尾鲫鱼鸟。钓友的想象力实在丰富,机智幽默,看也看不够。

这是最近一次好钓鱼给我的腥味蚕蛹粉,是冬春垂钓必不可少的添加剂。

新换的手机,恰逢冬季封竿季节,过去垂钓的图片都没有几个,望着结冰的水面,想着垂钓一瞬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