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周末出钓,鱼获一般,不小心成了冠军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3:21

天气:阴转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 酒米

鱼种:鲫鱼

[绿色夏钓]入伏了,徐州人自古以来都有吃伏羊的习俗。2019年徐州伏羊节开幕了!昨天晚上和老伴一起去伏羊节看了一下,商定今天下午全家去伏羊节消费,中午孩子们就不到家里来吃饭了。这样早上就可以去钓鱼了,上午也不用买菜了,中午更不用做饭了。

2019第十六届中国彭城伏羊节,全国一百多个歺饮单位参加,青岛啤酒唱了主角,形成了吃"徐州伏羊、喝青岛啤酒"的盛况!

伏羊节人山人海,不少食客只能等到第二拨才能订上位子。

这样的临时歺厅有好几个!每个厅里有几十张歺桌。

新疆羊肉烤包子吸引众多食客

各类美食应有尽有

现代烤全羊机,烤出来的羊肉味道十分香美!

今天老伴因家中有事不能去钓鱼,早上四点半钟我就从家中出发了,出了小区直奔钓场。平时我们都在东岸钓鱼,我早就想到西岸去钓,因为在西岸钓的鱼个头大一点;老伴总说西岸晒太阳,天气太热啦,不让我去。今天终于可以直接去西岸钓鱼了。电动车可以直接骑到西岸钓点,停放好车子就可以钓鱼了,不象东岸停放好车辆还要走几百米的路才能到达钓点。到了钓点停好车子,发现西岸南头已有两人来到了,从我的钓点到北边一个人也没有,因为我从北边骑车过来的。河道很熟悉,直接到钓点取下东西,打窝后做各种准备,然后坐等钓鱼。我刚放好鱼杆,东西两岸的钓友们都开始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今天周末,不到二十分分钟人就坐满了两岸各个钓点。

平台天气预报今天阴到多云,钓鱼指数74分,适合钓鱼。

西北风一级,可以说不会出现闷热天气了。

天才蒙蒙亮,钓友们都早早的来到了河边。

对岸的钓友们5点就来到了,比我晚10分钟。

我的钓位,右边的小伙子正在做准备。不过一个小时他就走了,为什么?因为他一条鱼也没有钓到。

这几位号称钓鱼专家,小伙子走后他们从北边搬过来钓鱼。因为北边今天没口,也是一个多小时一条沒钓到。

等了四十多分钟,鱼儿终于咬钩了。连续打了两个空杆,第三次鱼儿终于被钓上来了。因为钓鱼的人多,河边散步‍♀️看钓鱼的人也多,所以真的不好意思拍照,拣没人的时候抓紧拍了几张照片。今天鱼儿咬钩有个特点,前几天咬钩口儿特别轻,今天的特点就是恢复了鲫鱼的正常状态,每次咬钓都送漂,而且送的非常稳。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我连续钓了七八条鲫鱼。

开杆鱼,打了三次杆才钓上来,这是整条河我第一个钓上来的开杆鱼,也是今天早上整个河道的开杆鱼。

接着一条又一条的鲫鱼跟着上岸

鱼的个头都还可以

皮毛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