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财神日来把鱼钓,鲫鱼不多也不少

时间:2020年01月29日 10:40

天气:看到了久违的太阳

钓场:大叔鳑鲏秘密基地()

饵料:野战蓝鲫加红虫粉,红虫活饵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二号

正月初五,财神日!原本是家家户户敬财神,放烟花爆竹的日子,但是今年放假前单位都让每位员工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只能作罢!不放烟花爆竹,那就看看手机吧,每天看的除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新闻,就是哪里哪里又多了几例,安全起见,人人都自觉隔离在家!此时此刻大叔想到了那首诗:

锄禾日当午,睡觉好辛苦!

睡了一上午,还有一下午。

晚上接着睡,实在太痛苦,

上午睡,下午睡,晚上还得睡,

今天睡,明天睡,后天还得睡。

为国而睡,睡睡平安!

昨天是闺女的生日,所以大叔没有作钓,好好地陪了她一天,看看电影,做点儿美食,这是必须的!今天大叔还是有时间小钓一会儿的,老时间起床,先去河边打了个窝,然后回去洗漱吃早饭,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大叔再次来到钓点,开始今天的钓事!天气真不错啊!

别看水面很平静,其实风还是很大的,只是被芦苇丛挡住了!

大叔标配,双竿齐下!

今天大叔换了个钓位,因为出太阳了,西北风也比较大!综合考虑,这个钓位应该是这条河的最佳钓位了!坐北向南,右手边的芦苇丛正好可以挡住西北风,对面房子的倒影方便大叔看清楚漂,唯一不足是水深只有1.3米左右,对面有1.8米!由于是提前打窝的,大叔直接作钓,饵料还是上次剩的,还能用,状态也还可以!这就是提前打窝的好处,下去就有口!直接黑漂了,大叔轻提竿,没什么份量,不过中鱼了!

爬地虎开竿!虽然可恶,不过大眼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