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亲子渔乐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感谢有你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9:06

天气:天气多云

钓场:安镇(江河)

饵料:蓝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今天上午趁着开会结束的间隙钓了一会鱼,下午就好好陪陪家人。我钓鱼的时候妈妈带着丫头去商场逛了,今天荟聚五周年庆,有很多活动!

孩子最开心就是在商场里面吃和玩,因为我出门早没有做早餐,老婆带她去吃啥网红早餐去了!

宜家网红早餐

我到了商场就和他们汇合,今天商场有活动到处人多,吃喝玩都要排队!

商场排队的人群

随便买了点小吃就等待商场举办的公主城堡与卡通秀,听说还配发糖果呢?

小孩子总是耐不住性子,女儿一会问一下,在期盼的等待中好剧上演!

公主和王子带着玩偶出场了,公主好漂亮

赶紧下楼和玩偶来个近距离接触

公主和王子带着玩偶出来游街,后面的工作人员派发糖果,我家丫头兴奋坏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派发的糖果被一帮大妈抢完了,丫头没有领到,不过丫头也不是很在意!

由于人多,所以超市简单的买了点东西就回去了。这时候也临近午餐时间了,懒得做饭就提议去映月湖公园吃个小笼包!

公园边上的无锡特色

开洋馄饨

无锡小笼

丫头最喜欢吃这个小笼包了,吃了三个。填报肚子就回家,稍微休息一下喝点水就带着女儿去学跳舞了!

学习跳舞

跳舞其实刚开始要吃很多苦,尤其做拉伸的时候孩子们更是疼得撕心裂肺!

做完腰部拉伸孩子们都趴着抹眼泪

虽然丫头练得时候哭了三次,但结束出来当我询问疼不疼的时候给我只是轻描淡写的说有一点,丫头的坚强让我越发心疼。虽然心疼,但舞蹈是你自己选的,只要你能坚持我们就会支持你练下去!

恢复练习

练完舞蹈三点钟,我就提议带着丫头去抓小鱼去,虽然老婆有点不太乐意,但是架不住丫头的热情,所以勉强同意了!

带着帽子出门钓鱼去!

小区西面过马路就有一个小塘子,里面的小鱼很多,就带丫头去这里玩!

背后就是小区

找了一个干净水泥平台,放下东西先给丫头拍个照片!

钓点

把丫头的作为安顿好,我就给她搞了一根2.7米的短竿,给她讲了钓鱼注意事项和安全事项后才帮她下竿,反正是给她玩的,钩子上也没有挂饵料,她就提起来放下去的一直玩!

钓鱼还有模有样的

把她的搞好我也下竿了,我用3.6米的竿子钓远点,免得她提竿的时候和我的线绕一起!

我也下竿

带着丫头来就没法钓鱼,一会说我的竿子好要和我换,好吧!

一会站着一会坐着,我也随她去吧!

提竿玩了一会忽然兴奋的喊着说钓到鱼了,我还以为开玩笑的,空钩子能上鱼?

站着钓

我扭头一看还真是的,钩子上挂着一条小鳑鲏,这条鱼要多给丫头面子啊,空钩都能被勾上来!

丫头勾的小鳑鲏

钓上来的鱼丫头要观察,所以给饵料盘子里接点水,把鱼放里面!

丫头的小鱼

这时候我也有口了,小鲫鱼成群的过来,虽然很小,但是口很好!

小鲫鱼

我上鱼了丫头要和小鱼合影!

上鱼丫头要玩

观察小鱼

丫头看了一会,说小鱼要找妈妈,所以就放水里了,还给放流小鱼的地方泼水,让小鱼快快回家!

丫头主动放流小鱼

丫头看我钓鱼要挂饵料,她也非要,所以给她鱼竿也挂饵料!

这动作挺专业的

今天的鱼口确实给面子,我这小鲫鱼都连竿了,虽然丫头在旁边捣乱,但丝毫不影响鱼口!

小鲫鱼

鲫鱼

鲫鱼

鲫鱼

鲫鱼

还是

鳑鲏

倒挂

鲫鱼

丫头玩开心了,反正是我边钓她边放,一会她的线组绕一起了,一会挂树上了!

这个线绕的

今天最主要目的就是陪女儿玩,所以在安全的前提下咋开心咋来!

她的小鱼宝贝

桶里挑小鱼

小鱼宝贝全部放流

这个地方虽然鱼口很好,但是傍晚前后花蚊子太多了,虽然丫头身上喷了花露水,蚊子依然送了她好几个红包!

我继续钓了几条后因为怕蚊子多所以打算回家,这个鲫鱼越钓越多,个头越来越大,连竿不断!

鲫鱼

连竿

继续

再来

还来

继续

过了会瘾后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因为好多鱼被丫头随钓随放了,桶里的鱼不多!

丫头放流剩下的

剩下的肯定也全部放流,就由我和丫头共同完成!

丫头放流

我和她一起放流

小鱼宝贝全部回家

都走吧

放流结束,给丫头第一次和爸爸钓鱼留个纪念!

第一次钓鱼留念

总结

女儿开心的第一次钓鱼结束了通过这次钓鱼我感慨良多!

1.小孩的心底善良,看到小鱼上钩开心过后就会想着小鱼找不到妈妈,主动放流。

2.陪伴孩子就要多一点耐心,进入她们的世界才能给她们更多的快乐!

3.陪伴是孩子最好的礼物,请各位父母自我检讨,放下手机多陪孩子出去玩玩,多做亲子活动,让孩子的童年时光更精彩!

4.孩子是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感谢生命中有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