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和温度决定于收获,今日爆护了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3:37

天气:阴天8到22度

钓场:李楼闸()

饵料:蓝鲫、九一八、酒米、红虫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今天是三月十七号星期二在这又和大家见面了,这不九点左右下班了,不过这疫情慢慢的结束也不算太忙,下班就回家了,这时候小孩也正在家上网课来,今天家属没上班在家看小孩来,这时候我就没有什么事了,就想可以去钓鱼了因为前一段时间也没有去钓鱼天天去了上班就是在家里,现在疫情不严重了也解封了自由了可以去钓鱼玩玩了。

看现在的油菜花开的多好,太阳一照真的好漂亮钓起鱼来心情也好

说阴天不过今天的太阳出的也很好,真是钓鱼的好天气风也不大。

今天的天气也可以温度也高也有太阳,看手机上学今天阴天来,这天气预报也不太准了,好了收拾收拾渔具去钓鱼吧,现在才九点钓到下午三点还能钓五六个小时来,骑车出发了先去渔具店买点红虫饵料,今天钓鱼不去远去李楼闸玩玩,这离家比较近上班来回也是比较方便的,骑车用了可有十来分钟就来到了李楼闸了,在顺着河边向西走一段96KaiFa源码也多地方也不错边上有水草正好这个时候钓草头,好好钓半天。

这个地方还是第一次钓,以前来李楼闸钓都是在闸钓明水,今就钓草头试试看这效果怎么样,今天就不用七米二的长杆了,就用五米四和四米五的杆的,这钓草头用短杆不累,用长杆重钓半天的鱼累,好了两个杆都试好水深了,五米四的杆钓有二米左右四米五的杆钓有一米六七深好了准备打窝了,今天用的窝料是酒米、蓝鲫、九一八这季节用点面饵和酒米一起打窝子好一点,用点腥点的饵料这样引诱鱼也是比较快的,不过这季节小鱼比较少的,就连白条都没有,酒米参面饵和在一起团成团打窝子还简单上鱼也快,好了窝子打好了钩上挂红虫也下水了,就等鱼儿进窝上钩了,这时候没有事晒晒太阳看看花吧,吸收新鲜空气吧……

今上鱼还是比较快的,这打窝可以二十多分钟就开始上鱼了,看这第一杆还上来双飞了,看这这鱼的个头也不小,也两把重以上,看这开杆不错今天是不要爆护了……

这会十一左右鱼也开始连杆了,而且鱼的个头也可以大的二两左右小的也是一两多左右,这鱼的个头也是比较钧匀的,这说明钓草头还是比明水好钓的多,这季节鱼差不多都在草里来深水也没有草洞好钓了,今天看这鱼情会有一个很好的收获了,多上点过过瘾。

看这又来一对双飞,而且这鱼的皮毛也好,这一对比较大的,二条得有四两重这提杆才有手感来也过瘾。

这双飞都是四米五的杆钓的,今天感觉用四米五的杆要好于五米四的杆,这季节还是钓浅点比深点好,不过这钓了几个小时了也没有补窝子鱼口还不错来,这季节就得找有草的地方钓了,鱼口还是比较好的。

这是今天的收获,这钓了五个小时左右收获得有五六斤,今天收获还是可以的鱼口个头都还可以的

好了收工了,这三点多回去收拾收拾就可以上班了,不过今天钓了半天也过瘾了因为今天的鱼口可以,鱼口好手感就好,好了下次再战还来这里钓,因为这水质好和大河连着的,鱼质也好,回去上班了。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祝钓友们天天收获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