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预报有阵雨也继续作钓、因种毒太深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09:43

天气:雷阵雨转多云

钓场:马店大桥(江河)

饵料:维它米、自制酒米、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4.5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七月十七号星期三,今天不上班了,迎来了一天自己的一天休息,这也是因为头一天值班才能有一天的休息,说真的值班一天一夜也够累的因为值班也没有怎么休息,就是坐着战着,现在上班无论干什么都挺不容易的,不说工资多少争的就是辛苦钱,这就是生活不容易啊!不过早上下班也八点左右,也一天就不用来了,于是下班从街上吃点早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没有人小孩去补课了家属去上班了,本来值班一天一夜准备回来睡觉来,心里想好不容易休息了还睡什么觉啊!去钓鱼吧,不过今天天气阴的特别重,就看了一下天气预报说今天是雷阵雨转多云,应该下不下来吧,休息了下雨不能这么倒霉吧,带上伞下雨不下雨也得去,于是收拾好装备带点中午吃的喝的准备出发了。

骑车先去渔具店买点打窝料和蚯蚓,买好就出发了今天去马店大桥叫钓友说那里这段时间出鱼了,因为那西淝河水深而且路也好不太远去回方便,就骑车直奔马店大桥了,用了十多分钟就来到了这地方,看有好多人都开始钓上了,因为他们来的早,好了到了就开工吧,第一在这钓还是先试水深找底吧,看下面挂不挂钩在打窝子了,水深试好五米四的杆钓三米多深而四米五的杆钓二米四五深,好开始打窝子了,今天买了二种窝料参在一起打看效果怎么样,上鱼前的工作一切准备到位了,就等鱼儿上钩了……

看这打窝不到五分钟就开始上鱼了,第一条来报道的白条,这样的天气白条最活跃,不管上什么鱼只要开口就好,说明今天不会空军了,一会鱼进窝了还是个爆发护来嘿嘿……

看这会开始连杆了,鱼儿一定进窝了,这会没有白条了鲫鱼开始上钩了,看双飞也开始上来了,这水深上双飞提鱼杆感觉特别的有收感,就感钓到了大鱼一样,看这鱼的皮毛也好,光泽鲜艳,都是白鲫因为水草少水又深,不过这鲫鱼的个头也可以都上两了,大的二两左右,不过这鱼口特别经,轻轻的一点漂就可以提杆了,一提就是鲫鱼过瘾啊!

钓了这么久还没有小鱼闹腾来,看这会干上来一条大嘴,说明下面没有什么鱼口了需要补窝子了。

还别说今天的双飞还是不少啊!这一上午上来好多双飞了这样感觉才过瘾来,总体来说今天的鱼口还可以没怎么停口,这黄协军也上来了,不过这连继好几次钓鱼都钓到黄协军了,每次都能收获好几条,不过也没有碰到过大的,都两把重二两左右的,不过回去炖汤还是可以的,今天钓够可以的了,继续上鱼吧……

这最后收杆还干了一条大板鲫,这条得有三四两,这是今天第一条大的也是亮点过瘾漂亮……

好了快五点了收拾回去了因为五点半小孩补课放学得回去接,不过今天也钓过瘾了,钓了大半天收获还可以,回去了下次再钓,开心快乐钓鱼每一天,这是今天的收获,小的放生了留大放小白条也留着,这省下的也有五六斤,炖汤红烧都有了。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