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鱼没鱼打两竿,钓翘嘴也是收获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21:16

天气:雨转阴。

钓场:沭河。(江河)

鱼种:翘嘴

钓法:路亚钓

钩型:红皮串钩8号。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以前很好搞的翘嘴突然之间集体消失了,前天算是空军,只钓了两条小青稍,刚把俺的路亚瘾头勾上来,就和俺玩失踪,这不是坑人吗。这几天大小装备又添了不少,天天琢磨这个路翘嘴什么饵好用,什么手法玩什么假饵,亮片买了不少,一想像就激动,一实战就没用,铁片子一块根本就没有鱼咬,都说路亚是个坑看来一点没错,不光坑钱还坑人啊,不说了,还是玩点串钩有把握些,最起码一串6钩从数量上就强过一个小亮片吧,今天依旧是早出发抓早口,晚了容易空军。

昨晚上看看天气合适。

今天打开一看以为页面没更新,仔细一看是今天的信息,又说有雨不适宜钓鱼了,不行,说什么都要去撸几竿。

昨天雨下的很大,河边小路到处是坑洼积水。

老钓点不由人就想先来试试,爆过护的地方心里总想着以前的鱼情,可惜打了十竿八竿也没有找到以前到里就搂的感觉,一口也没有果断转场。

向南走一点又到了以前老大爷经常打的地方,看见大爷己经开始拋竿了,上前打个招呼,大爷拋了七八竿了还没上鱼,不过看他前面有翻花戏水的翘嘴,这里还是应该有鱼的俺也来打两竿,上了几条都太小了,比白条大不了多少,大爷也上鱼了一竿两条也是这种货色,一看不行再换地方,俺就不信钓不到。

换地方第一竿。

总算是开胡了。

又来一条。

还不错,有点手感,吃口太猛拉着钩就跑。

又中一条。

虽然是有口,但是属实太少了,不过这才像真正的路亚钓,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口,不知道哪一竿子能中鱼,俺就这样一竿接一竿的慢慢打着,有时拉快点,有时收慢点,深点浅点都试试,真是来享受钓的,这样的鱼情要是偶尔中一条也挺激动,和狂拉相比又是另一番感觉和滋味,天气时晴时雨,偶尔大树下写写帖子凉快凉快,等到下午那波行情再看看,说什么也要把这钓瘾解完再回家。

河边满是这种死翘嘴,是谁干的大家心里都明白。以前也有兄弟评论说俺钓的小翘嘴为啥不放?其实放了也难逃电工狗之手,还不如带回家吃了。

大树下歇一会,本来想打个盹眯一会,可是这条河边全是苍蝇,而且还是相当热情那种,趴脸上就亲,赶也赶不走烦死了,实在没办法去遛达溜达。

在树林里发现几头小猪,以为是死的,俺转一会回来拿树枝一打都能跑。

一共发现4头,有一头在地上抽抽起不来了,还有3头看起来好好的,要是再小点可以烤乳猪,这几个太大了烤了俺怕吃不完,算了不烤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