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加晨钓 鱼获这么少 夏钓怎么搞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1:15

钓场:江河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3号加1.5

钩型:金袖6

上周日白天钓的不顺利,这周早早计划去夜钓,好久都没夜钓了,看着钓友夜钓的帖子,鱼货心里痒痒的!提前检查好了夜光漂,头灯,大灯就不带了,特意买了个防蛇粉,还有便携式躺椅,万一没口休息休息还是可以的!

周六晚上早早吃完晚饭,洗澡完了床上躺了2个小时,想提前补觉,可惜没点睡意!晚上11点带上东西,兄弟俩人准时出发!白天下了雨,路上视线不是很好,晚上11点多广东的夜生活才开始,街边小摊,路上还是车水马龙,跑了1个小时10分钟才到,还是上月的老地方,准备把车开到离钓点最近的草坪上,结果草坪有淤泥积水,晚上视线不好以为SUV能过,结果抛锚了,轮胎打滑,死命踩油门,发动机都5000转了,还是没搞出来,陷进去了,只能继续往前开两三米,然后找个小石头垫下,后倒改变方向,折腾10几分钟才搞起来,找个远点的安全地方,把装备卸下!真是累死人,出师不利啊!

来了这个小插曲,耽误了时间,两个人还得扛着这么多东西走三四百米,黑灯瞎火的,大晚上不睡觉来这样折腾,累死累活的,钓友们解释下,是什么动力支持这么辛苦操劳折腾自己!题外话了,到了钓点陡快凌晨1点半了,把之前的旧饵料先用完,晚上江里抽水,走水很厉害,平水都跑,只能跑铅

经过几个钓点也有两个夜钓的,没啥口,说是10点前有口,快到钓点的时候碰上五六个人,两个光着膀子,一个提桶,一个背着东西,大家猜到干啥的了吧,电工!半夜出动来电鱼,还是我们经常做钓的,估计是本地人,我们两个人人家五六个不敢动手,不然觉得把他们装备收了报案去,唉……预感不好,估计这几个除了现在有人在的钓点,其他的全扫荡了吧!

晚上走水,用旧饵料跑铅,鬼牙新关东1.0的勾,水深3米左右!

对面是水泵站,大灯照着

不用夜钓灯,直接夜光漂,省事些!打窝,抽了十几竿,没点动静,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定海神针!

静悄悄的,背后是竹林,只有老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