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八月第三帖]天气闷热一尾奶鲫也能夺冠啦

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5:55

天气:睛

钓场:野钓(江河)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七月份是钓鱼以来最多一个月,一个月比去年一年的场次还多,共计发了三十三帖,三十篇精华三,三篇精华二,勤劳的付出也得到了平台的丰厚奖励,荣获精华帖第三名,猜想前两名大神是何方大圣呢?

其实不管钓鱼也好,做人也好,只要你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终有一天会有丰厚回报给你!不要羡慕别人的收获,多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汗水!

工作中我们只有认真对待做好每一件事,多看多学不怕辛苦不怕累,上级领导自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终有一天会给你升级加薪!就像咱们钓鱼,每一个都是从新手一路走过来的,有的人好学多问总结每一次钓鱼经验,最后收获满满。还有些就从一开始钓不到鱼,就打退堂鼓,也不向经验丰富的钓友请教学习,最后只能空军收场,直到放弃钓鱼。

平台的奖励丰厚呀!

前面不知道哪次把鱼护地扦弄坏了,后来在某宝上买了两个,今天下午准备先去取回来,再去钓鱼。

路过我之前的钓场,还是端午节那天在这里上了一尾鲤鱼王,后来一直没上过什么鱼。也好久没来这钓了,哪天天气好再来试试吧?

附近的龙仙山景区!

路过农场,水稻也成熟了,农民伯伯勤劳的付出也快要丰收了。

这一片金灿灿的稻谷沉淀淀的。

一路走来路过河边,这里是融江的一条支流,白天还是没人钓鱼,晚上的人可不会少呢?

96KaiFa源码路过这种地方自然停下了脚步。

走过桥头再来一张。

街上停了不少这样的收割机。

之后取回我的快递已经4点多了,马上拿起钓具赶往目的地!这边现在也没人钓鱼,到了晚上就有了。我还是决定去我的小树林里,那里遮阳没那么热。

几个位置都没人呢?

没走多远就满头大汗,看看天空,太阳正躲在乌云后面休息呢?

到达目的地,发现已经有人了,对面树荫下。也不知道有没有收获,

对面钓友,

这边也有两人,同在一把伞下。发现没下鱼护,太阳正对着那边晒没口正常!

我也先把伞撑起来,虽然是在树荫下,但还是会透过空隙照下来。接着开饵,用的还是江湖猎人饵料,相信它不会让我空军,哈哈。

太阳斜照!

饵料醒好,因为作钓时间就不到两个小时,这一团足够了。也不打窝直先搓大饵送几次,再小饵钓底。不求鱼获多少,只是为了解毒来水边坐坐吧了!

这是平台的饵料,天气好时用它收获还是不错的,也遇上过不少次大物,只是我喜欢钓小鱼用的线组太小,所以经常跑鱼。这套餐饵料还是很诱鱼的,鲤鱼,草鱼,鲫鱼,统杀。

平台的战池颗粒,药膳诱,甘黍诱。

时间过得真快,鱼还没开口,收竿时间又快到了。搞上一尾开杆鱼即收竿鱼就回去吧。再看看对面的钓友也还没开杆呢?

由于作钓时间短,开始一直没口,就只见搓饵抛竿,慢慢等待饵料雾化诱鱼!时间就这样分分钟过去了,直到6点多才出现一口,轻微的下沉半目后一个送漂,扬竿一尾鲫鱼开张。

开杆鱼,

先入护吧。想想即然到了鱼开口期,就再钓十分钟吧,有没有口时间一到准时收竿。

之后十分钟没口就收竿,把唯一的一尾放流就回家了。还得把鱼护修理下,下次好爆护哦!

刚买的地扦,

换上新的!

这是旧的

一次买了两个,旧的新的一起收好备用。其实见意平台也可以上一些鱼具小配件,可以用作维修用!

最后是端午节用江湖猎人饵料上的大鲤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