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出差途中遇野河,午后无事解毒瘾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2:30

天气:晴天,天气酷热

钓场:昆山市锦溪镇锦昌西路野河(野塘)

饵料:大板鲫,藻元素,4#鲫,新四季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0.6

钩型:金袖3号

今日工作外出任务安排到美丽的锦溪古镇,现场任务搞到快中午了,闲来无事去古镇转转。作为新昆山人,去过周庄,去过千灯,唯独没有来过锦溪,今日一逛,真是感慨良多。昆山市政绿化做的真的没话讲,郊区公路绵绵长长,但是路边没有任何垃圾堆积,或者落叶杂物,收拾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三十几公里的路程,一望无际的绿色尽收眼底。而且沿途有数不尽的野河小溪小湖,野钓资源太丰富了。下面来几张我新买的单反街拍图片,给大家欣赏一下,江南之美。

锦溪古镇1

锦溪古镇2

锦溪古镇3

锦溪古镇4

锦溪古镇5

锦溪古镇6

锦溪古镇7

锦溪古镇8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真的不是瞎说,昆山锦溪完全把这句话阐述出来了。欣赏玩古镇,回到客户公司地点收拾工具上车,准备出发回家,没想到客户大门口那条河有人在下网,我驻足观看来一会,发现这条河水质非常好,两岸有绿荫,水面上有很多鱼儿游来游去。刚好车里面有简易的装备,何不乘着这个个时间来玩一会。说干就干,到河边找个树荫位置,准备一下开搞。

钓点正前方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装备比较简单,是放在后备箱里面,这个可以想钓就钓,今天可能是工作日,又是大中午的. 河边就我一个人钓,但是我在河边能看到一些垂钓包装带,说明这边有人经常钓鱼。今天下午有事,要带女儿去看牙科,还要去趟超市,所以饵料随便开了一点点,玩个把小时,就要走。

下去没多会,就上鱼了,小白条

小翘嘴

连杆了

这个季节到哪里都是白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