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港大鱼多,鱼获多白条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21:10

天气:多云

钓场:溪流

饵料:战池颗粒,药膳诱,甘薯诱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3.6米

线组:6.3米,2.5+1.5/3.6米,1.5+1.0

钩型:7号伊势尼,3号伊豆

昨天在老自留地钓了一上午,就只钓了四条白条,鲫鱼鳞都没看到,也没留下照片,贴子也懒得写了!今天只得换个地方,想来想去,只有映山港里可以玩了!今年还没去过呢,去年十一月份去钓的时候,还可以,钓了几条鲤鱼,手感不错!今天再去碰碰运气。

看这天气却是不让我好好钓鱼的

早上带上钓具,顺道送领导回娘家,难得献殷勤一回,领导也很高兴!还跟我买包子当午饭,因为我一般路远出门就钓一天的,所以午饭还是要准备的!

一二十分钟的路程,很快就到了。这条港九曲十八弯,一直连着花马湖,沿途很多地方都可以钓鱼,只要下雨,很多鱼儿就会逆水而上,因此经常也会碰到大物的!

钓位左边

右边

后面

钓位地处平坦,方便放钓具,钓椅,比刚来时选的陡坡处要强多了!

放下装备,就开始架钓椅,炮台装上,原后用3.6米的杆子上线试水深,1.5米左右,把春季钓鱼用剩下的红虫颗粒丢了一大把在浮漂的上游一米处,有点流速,估计刚好到窝点。再把6.3米的杆子装上线组,调好浮漂,挂上买的小瓶玉米粒,抛到中间,可是流速太大,浮漂站不住,又在铅坠的上面太空豆上绑了点铅皮,再换上长尾浮漂,丢下去就可以不管了。

饵料还是用的战池颗粒,药膳诱,甘薯诱,因为有水流,拉丝粉也比以往多加了一倍,饵水比大概1:0.7吧,开始和干点,等有鱼上钩了再加水打软黏。

3.6米的杆子用的是1.5的主线,主攻白条和鲫鱼,子线1.0,3号伊豆钩,大一点的鱼也能钓,而且这底下多杂物,容易挂底,不用大点换线组划不来,浮漂用的小号细尾漂,应对流水!

饵料醒好就开始挂钩作钓,还没抛出第五杆,就有接口,但是没钓上来,继续抛杆,感觉在水皮就开始抢食了,看来这钓底是不行了,改钓浮吧!,为了省事,换个大一号的浮漂,浮漂深度不低于漂座到八字环,免得子线总是缠漂尾,这一调整,下去就中鱼了,当然是白条了!

开杆白条

大白条还行,我喜欢

小翘一枚,我更爱

这条太小了

来一个双飞

再来一次

唯一的一条鲤鱼,3.6米的杆子溜起来特爽!

还上了一个麦穗子

今天中午吃了领导包子,解决了饥饿的问题,但是,高温天气,最主要的东西我带少了,只有半瓶矿泉水,忘记了买了,要是热很了,出汗过多就会中暑的,各位钓友,千万注意了!天热钓鱼,水是关键!还好,我控制运动量,虽然大太阳,但是汗还没出太多。

这样的天气,不热是假的!

瞧这天空,蓝天白云

一直都是搓饵做钓,(走水,拉饵没用)所以饵料用量大,前后和了三次饵料,到了下午五点钟,又用完了,也不想再和,就草草地收杆了,获不多,斤两不够,但条数却不少,估计不下二百条吧!

垃圾带走,这水里已经够差了,不能再添加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