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又去了大黄鸭,开闸放水水位降了一米多

时间:2019年08月18日 10:11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最近几天老是去王窑大河钓鱼,鱼获不多,鱼口不好。今天早上看到钓友们的帖子,问我怎么不去大黄鸭的地方钓鱼了,真的有几个月没去了,那个地方主要是没有树,天气太热没有遮阳的地方,所以没有去。既然钓友们问了,今天早上就去那里试一试。考虑到那里的河水太深,我都是三米左右的鱼线,从钓具箱里找出一盒1.0的鱼线带上,准备钱不够长现场接线用。吃过早饭五点整,带上鱼具及用品装在电动车上,推车乘电梯下楼,骑着电动车直奔大黄鸭所在的河道-玉带河南旺村钓鱼。早上五点天还没有亮,趁着月色沿云龙湖湖中路骑行,经云龙湖国家五A级风景区、音乐厅、音乐桥、水上世界、珠山风景区、徐州水上乐园等,二十分钟左右到达了目的地-汉王镇南旺村玉带河。

钓友老路问我今天早上去哪儿钓鱼,告诉他我今天去南旺试试;他的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