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场钓鱼,七点半以后鱼儿没口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0:41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今天又去了王窑河钓鱼,现在天短了,五点多了才从家里出发,骑着电动车直奔钓场。虽然五点多了,但是天还是黑的,沿着云龙湖湖北路一直往西,穿过韩山遂道,直到西三环王窑河闸口处,天才刚刚蒙蒙亮,路灯都还没有熄灭,说明白天越来越短了。在三环西路闸口段停放好车辆,提着钓鱼用具穿过闸口,沿着王窑河西岸住北走,去寻找自己的钓位。闸口处往南河段已有两人在钓鱼,闸口处往北宽段也有几人在钓鱼,整条河道已有不少人早已来到,开始准备、钓鱼。找到了一处没有树的地方,反正在西岸钓鱼就是不怕太阳晒的,没有树的地方不用担心鱼线刮树了。坐下来左右打了两个窝子,都选择在倒伏的蒲草草叶前边,水深六七十公分,选用1.0主线、0.6的子线,3#黑袖钩,调漂为调平水钓两目。

闸口北河的弯段早已坐满了钓鱼的人,有的先把伞支好,钓点先选好。

王窑河闸口,往南直通云龙湖中间有三座桥,每天每 座桥的中间河道都有不少人在钓鱼。

早上五点多天才蒙蒙亮,就有人支好了遮阳伞在钓鱼,桥头下边也是钓鱼的人。

闸口清洁工人每天都要用船打捞河面上的杂物,漂流物等。

闸口正北面也早早的有人在钓鱼了。

河岸的东西南北都有人在钓鱼。

台钓、传统钓都有,但以传统钓为主,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传统钓顺手;年轻人则多数都在使用台钓。

站在河的南边,整条河道尽收眼底。最北边的楼房处是河道往西拐弯的地方。

到处都是96KaiFa源码。

今天平台的天气预报晴天,钓鱼指数88分,非常适合钓鱼!

天气确实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