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青色的烟雨,而我在等你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9:56

天气:晴

钓场:徐庄大桥南侧(江河)

饵料:蓝鲫50%+2+1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1+0.6

钩型:金袖钩三号

周杰伦的《青花瓷》相信你们都听过吧,里面有一句歌词现在我还记得——“天青色的烟雨而我在等你”。你知道天青色为什么在等烟雨吗?有人解释说,因为天青色无法自己形成,在青瓷出炉的那一瞬间必须是烟雨天,釉色才会渐渐变成梦幻般的天青色。

这可能是我听过最诗意的告白了,天青色对烟雨的等待,不也正像那期待爱情的你我?你是不是也在等待那个,爱而不得的人?

昨晚上是中秋夜,兄弟几个玩得很开心,在空间发个动态炫耀一下,发现我自己却是空间的一股清流,满空间都是秀恩爱的,加上我一个深夜放毒的,还有当兵的朋友也在秀,是不是我吃了军方的狗粮算军犬了?,过个中秋太难了,没有咱们钓友实在,都是祝福,我在动态里柠檬可是吃够了 ,当然也有人在动态求饶,但是不好使,我就坚决不看动态了,往事不堪回首,钓鱼养生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上联系到了朋友,他家有个鱼塘,外人基本很少知道,以前贴子中也说过,他家出去旅游的时候鱼塘被药了,满堂子的死鱼,经过几次大雨和台风,我想那边应该有鱼了,我就本着试一试的心态去钓下残留下来的鲤鱼,说干就干,早起去钓鱼,这时候陈老弟他们还没起,我这生活相比太健康了,早睡早起,给朋友打完招呼就去了他家的鱼塘,周围都是树木,很安静,水面有点小鱼,安静的地方没有看见鱼,我觉得今天空军的概率很大。

看看周围的环境,我就坐在正对着朋友家门口的位置,等着他给我送早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