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生活要对我这个小泡芙加奶油了

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6:44

天气:小雨

钓场:王庄界河()

饵料:酒米蚯蚓

哎哎哎,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天气转凉了,怕你抵抗力透支啊,出门记得带伞,多加衣服,常备感冒药,记得嘎。

这天气真是和翻书一样啊,说变就变,前天中午还热得不行,昨天就转凉了,今天更是感动,明显感觉好冷啊,但又不好轻易加衣服,俗话说“春捂秋冻嘛”但是钓友们还是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适当添加衣服,不感冒才是硬道理

今早晨没有争吵生,轰鸣的拖拉机也休息了,农忙快要结束了,少了抢收的那几分火热,我睡到了自然醒,路边上的人也多了,我出门都要挨个打招呼。昨天钓鱼回家的时候杆子全部留给了新雨,自己那就有一个3.6的杆子,没法去钓鱼,就想着去王庄钓下鲫鱼,反正在家一个人没事,钓鱼呗,(单身就好,不用等对象消息)

简单收拾下,东西现在有很多,但是还是喜欢轻装简行,毕竟就那一米来深的小河水,不需要那么多东西,路人看到我都以为我是来钓老黑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