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把饭做好,不耽误去钓鱼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8:31

天气:阴。

钓场:沂河。()

饵料:蓝鲫等,蚯蚓备用。

鱼种:

线组:1号主线,0.8子线。

钩型:溪流钩6号。

为了去钓鱼,必须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闹铃定的4点钟准时起床,简单洗漱一下开始做饭,收拾好葱姜把鸡腿放在高压锅炖上,再淘好米放在电了饭锅里泡着,弄好这些快5点了,吃了一个饼垫垫肚子,把钓鱼的家伙事整理好,出发前煤气灶关火,电饭煲开电,菜和饭都做好了,任务完成钓鱼去咾。

今天气温最低,还有风,真不知道鱼口咋样。

这里有大板鲫,所以今天准备钓钓鲫鱼玩。

搭钓台。車马炮一样样摆弄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为了钓鲫鱼又新买了一根4米8的竿子,图个轻快打竿方便,今天拴个1号主线,天凉了线粗信号弱,改细点线希望能多钓几条,找底调漂那是轻车熟路一会搞定,水深2米多点,漂调的3目多一点,就这样吧,定好位后打窝子,用的还是自制小米,一勺0k。

今天的钓位,河水涨了点,以前的石头淹没了,钓台不好再往里搭了。

开饵料,今天不用搓饵改拉饵快,熬了瓶白糖水加点试试,糖水开饵要多加拉丝粉,不然的话丝少不好拉。

干了加水,丝少又加拉丝粉,加完感觉饵硬了又加点水,本来一团就够了,这一弄够用两天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