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抽空午时钓 鲫鱼真热闹

日月轮回,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一切归于宁静,心事飘飘何所举,不必强求,可以静静地思考自己,思考在自己的事务工作和现实生活中排不上号的事情。回味钓鱼过程,从中找出有意义的东西,写下钓鱼的感悟,归纳自己的思想与心得,有时也隐诲的写下对人事变迁的一点看法,发一发牢骚,做一点小小的思想享受与情感抒愤。

4月27日,星期一,今天可是个大忙天。几几歪歪的事太多了,十点多到宇哥那里办事,还没办好。于是又到万安处办事,经过一次断网,最后十一点半的时候,终于办好了。

回单位吃午饭,人前冷落鞍马稀,正是男儿钓鱼时。再也不需要每天早上送完大丫头,就到单位了,再也不需要吃午饭时天天守着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于是午饭后直奔肖公咀钓场,反正老大也不把我当自己人了,做天和尚撞一天钟罢,好在我还有一个天大的爱好——钓鱼,哈哈!

开上我的四轮车,奔向老钓点去。

有鱼钓的日子真是爽!

正午时分,赶往钓点的路上。

轻车熟路

我的停车位,还好,这里最方便,可以停车,离钓点也近,最好不过了。

平台天气,17-31度,气压1000

开饵了,野战蓝鲫,老朋友了。

野战红魔,平台兑换的饵料!

左边有一个钓友正在作钓,他应该是传统钓。

右边无人。

水涨了很多,而且水面上有很多杂物。水流很急,但走水不是很严重。关键要躲开水中杂物。

这些杂物来了一波又一波,无休止。对面杂物少些,风向的问题。

阿玛迪斯战袍陪我战肖公咀。防晒防蚊!

简单出钓,准备工作很快就做好了!先抛两竿,没有动静。于是抛第三竿,浮漂到位后,有力的下顿两目,抬竿中鱼,力量由水中传导到竿子,然后传导到右手臂上。

两个来回,便制服了,原来是一尾四两的小鲤子。不错不错,开竿送鲤,大吉大利!

饵料状态不好,开的太多了,浪费。以后要节约一点,疫情严重,大萧条即将到来!

随后,鲫鱼便热闹起来,一尾一尾的鲫鱼便停不住脚,享受美好96KaiFa源码生!

赤脚大仙河边坐,大鲫大鲤翩翩来! 幸福生活同分享,感恩美好新时代!

搭桥了

下去就有口

双飞来了,说明鱼情还是挺给力的!

白条飞起来了

又一个双飞

这个鲫鱼大一些!

这条稍微大一点

拍照后放流了。时间久了,鱼会死去。

水面杂物越来越多,离开会时间越来越近了。

收竿鱼,双飞!

作钓小结:

本次作钓将近两个钟头,鱼口非常好,特别是鲫鱼,一尾接着一尾,真的太爽了。总之,哥钓的是心情,不是鱼。“人到无求品自高”。翅膀断了,心也要高高的飞翔。今天算是解毒了,心情也释怀了,奥利给!!!

作钓参数:

【作钓时间】:2020年4月27日下午。

【作钓水域】 : 安乡县虎渡河高速桥北200米

【走水与否】:走水

【收费情况】:免费

【作钓饵料】 : 野战蓝鲫+武汉天元拉丝粉+腥天下+野战红魔

【作钓钓法 】: 台钓,最简单的钓鱼方式

【调钓情况】:调四钓二

【作钓线组 】:0.5+0.3

【作钓浮漂】:浮漂,吃铅一克左右。

【作钓竿长】:3.6米。

【作钓钩型】:金袖3号

【天气情况】 : 晴天,气温17一32度 气压999左右

【钓场情况】 :安乡虎渡河,水深1米左右。

【鱼获情况】:鲫鱼十七尾。

【参战人员】:云飞一人

【拍照工具】:小米8青春版

这正是“独钓肖公咀,幸福何其多,鱼口多又快,鲫鱼飞起来。”钓鱼到底为了什么?反正也想不明白了,该干嘛干嘛!我思故我在,我钓故我在。我的思想和灵魂与钓鱼同在。(2020-4-28日 晚云飞草于寂寥斋)

云飞寄语:不论风吹浪打,日晒雨淋,生活还得继续。像我这样的人,已经习惯了钓鱼的生活,也就是生活的平淡。如果几天不钓鱼,不写帖,心中好像有什么事没有完成一样。钓鱼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我的问题还是:“为什么要钓鱼?”这个问题能够回答,一切就归于平淡,钓鱼怡养天年。钓鱼之事,可欲而不可求,可求而不可执。钓了这么多年,有足够的钓鱼经历在心中,无所谓幸福。当然我不反对他人打牌,沉迷于酒色之中,因为人不可能过同样的生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