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本周最后一好天气休年假和钓友大战支流河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9:40

天气:多云

钓场:台坡支流()

饵料:江湖猎人饵

竿长:

线组:1.5主线

不知不觉的已经快到了2020年1月份了,也是冬季的最后一个周末好天气了,下周是阴雨绵绵的也是越来越冷了,我有好几天没有摸竿子了,以后天气天天下雨!也耽误了我的钓鱼的心情了,这周一老胡他又安排了一个地方去钓鱼,说一个大水面,像河道形式的,不知道有什么鱼,乘公司不忙休年假,老胡约了几家朋友一起去体验一下,我是沾光了,我希望这个休年假能一次爆,这个季节的垂钓大家都知道不要去的太早了,冬季天气比较冷!基本上开口时间为中午或者是十点左右,不然过了鱼的开口期、也是被冻成屁了的感觉,今天早上九点出发的,路上等朋友耽误了一会,出发快九点半了,到达台坡已经九点四十了,把车停稳了观察了一番,地方还可以。

降温天

第一个钓点

在我观察环境准备到开卓垂钓的过程中,老胡得到信息说上面上游有两个小塘有鲫鱼,一个河面积稍大一些、一个支流稍小些,问我在什么地方开钓,我决定了一下在向前面的支流钓吧!开始挪动装备走向在中间的支流开钓,拿下钓具确定钓位,然后就是一通准备工作,把带的窝料给老湖一包,自己用一包打窝,开了款江湖猎人饵和江湖猎人小药酒全部都是鲫鱼饵做钓饵,开始对水开饵和饵,20分钟开钓了

我们是先到的,好多钓友朋友陆续到齐也都投入作钓了,我先开竿,我上了一尾半斤左右鲫鱼,据说有巨物线组粗了些,鲫鱼能钓证明调钓的还行,这样就是在不断的调整中开始了垂钓节奏,我这里看不出有多快,但有口,时不时用抽饵带窝,让小口抓死口,上鱼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几个鱼情期抓的不错,还有大板板双尾出现,羡煞他们了,期间来找我要饵料的也上鱼了,由于我调钓得当、饵料适口,最后我是一个人抵三,他们三人才钓三多条鱼,我一人大小就钓了五多条,台钓完胜了各几个钓友,钓支流非我莫属了,走时分了些鱼给同来没有钓鱼的同事,吃完中饭就返航了,谢谢钓友们,让我又一次地过了一把手感觉了。

图片欣赏:

台坡的大水面我就没有拍照片了,直接来到我准备开战,先开饵料准备以鲫鱼为主了,据老胡说这个是去年刚修好的清理的河道,一般人钓不好,我就目标鲫鱼了,江湖猎人饵鲫鱼饵来也。

我坐在在背光的东岸中间做钓位,老胡和同事在周边都找好钓位开干了,我考虑会碰到大物就用了5.4米7H的竿子,粗线大钩干了,老胡一个人坐在坑的边上默默地抽拉着饵料!看这边上的他的同事直接不见人用个电瓶车把自己挡住了,不然别人知道自己钓多少了!这家伙也太牛了!因为不仿碍别人钓鱼我把电瓶车直接把电瓶车推到草坪上不仿碍钓友钓鱼,

垂钓的过程就是应用的体验,我一也和钓友们吹吹牛一边拍着图片!不一会儿浮漂一个地抖动着,黑漂又连续升起两目,这个一看就是个大板鲫鱼,我不断的调整浮漂、饵料、诱钓结合,保持了整个垂钓过程的鱼讯,有连竿、有双飞、有弯弓。就一一不写了,一直接连一个动作太爽了!

天气又开始降温了起来了,没有钓到鱼的朋友急了,喊着要回去打牌睡觉了,老胡朋友也喊着马上要吃中午饭了!他说他饿了要吃饭吃火锅了,我也跟着就收竿了,大概中午十二点钟我们大伙陆续收完了!找了一家羊肉火锅店就开始吃火锅了喝啤酒。

总 结:

今天我钓的还可以,钓鱼很难说谁会钓的怎么好,我在今天的圈子里钓鱼经验要比他们多一些,而且台钓在这样的支流河钓鱼要比有的钓塘的大师要少很多,这边一直不会断窝优点突出,钓友也是羡慕不已。和钓友一起钓鱼真的开心不已!看看自己留四条板鲫,其它的送钓友了!今天总收获,

总收获

自己留四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