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了放,放了钓,有意思吗?

时间:2020年01月05日 10:30

天气:天气阴沉,没有下雨

钓场:桥头老钓点(江河)

饵料:老三样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江湖猎人烈骨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大叔自从玩上了钓鱼,基本没有睡过一次懒觉,工作日闺女早上六点四十就得从家出发上学,我得五点四十起来忙活儿早餐;周末不但要忙活儿早餐,还得为鱼忙活吃的东西!晚睡早起,成了大叔的习惯!还别说,每天早上五点四十大叔都会自然醒,这叫生物钟!

昨天大叔桥头拉饵上奶鲫,双飞无数,绝对爆爽,冬天钓鱼能有这景象,不管大小,超级过瘾!收摊时,随手扔了几把红虫颗粒,把窝养着,方便今天作钓!

今天不要先去钓点打窝了,所以大叔直接去吃早饭了,一直吃馄饨也腻了,今天来碗面吧!

雪菜肉丝鸡蛋面!

钓点右手边!

正前方!

大叔钓桥边!

这天钓鱼没啥毛病!早饭过后,直接桥头拉饵开钓,今天也没再打窝,不过口依然来得很快,可能昨天打的红虫颗粒还是有效果的!之前的几次作钓,上的第一条鱼都是小麦穗,这次居然直接来鲫鱼了!

开竿鱼就有二两左右,在这个钓点算是最大的了!

今天屁股还没坐热,感觉就进入了狂拉模式,钩饵到底,就会出现半目到一目的小顿口,也有顶漂和移漂,反正有漂动基本都能中鱼!

不配合拍照,奶鲫二号!

车祸奶鲫三号!

正口奶鲫三号!

奶鲫四号!

奶鲫五号!

奶鲫六号!

奶鲫七号!

双飞奶鲫一号!

搭桥奶鲫八号!

奶鲫九号!

奶鲫十号!

这条大些

双飞奶鲫二号!

双飞奶鲫三号!

双飞奶鲫四号!

双飞奶鲫五号!

有钓友可能会有疑问,钓鱼拍照不嫌烦吗?大叔的和回答是肯定的!不过写帖还是要拍几张的,为了博人眼球,双飞啊,板鲫啊,有特色的上鱼图都会拍,其他的就可拍可不拍了!像今天这么疯狂的鱼口,如果每条都拍,大叔会发疯!中途九点半左右大叔续了一点窝料,然后到十点半收竿基本没有停过口!

今天这鱼获应该过百了,目测三四斤鱼,以奶鲫和翘嘴为主,大叔理了一部分过两的添个下酒菜了,其余老规矩,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这冬天鱼的活性真的好,没有一条翻白肚的,包括小翘嘴也是蹦着跳着入水!经常有人问大叔:“你这钓了放,放了钓,有意思吗?”大叔认为钓鱼不一定要追求什么结果,关键是享受过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当然有意思!

作钓小结:

1、有人说钓鱼可以陶冶情操,有人说钓鱼是玩物丧志,也有人说钓鱼会让人上瘾、入魔!大叔认为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钓鱼能使大叔快乐,也没有让别人不快乐,可以钓!

2、我觉得大叔钓的这个点,收竿不是最合适的,好像更适合筏竿,上次大叔的筏竿送给了老头后,又添置了一根,结果老头钓了几次嫌烦,退给大叔了,好家伙,现在大叔有了两根微铅筏竿,下次可以考虑桥头双筏,效果估计也不会差!

3、鱼获放流,留大放小大叔一直在做,不是为了耍酷,只是为了每次都有好的鱼获,为了将来还有鱼钓!永远支持!

鼠老大镇楼!请吃鱼的猫咪靠边闪!钓了放,放了钓,有意思吗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