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看来咱们钓友都是多才多艺

由于昨天睡得比较晚,半夜三点多又醒了一次,辗转反侧,直到四点多才又朦朦胧胧的睡了。一觉醒来,已经是七点多了,领导什么时候起的床都不知道,这也是没谁了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拿起手机登录好钓鱼先签个到,然后再答答题,看看诸位钓友的大作,回复回复评论,嘿嘿,看看咱们96KaiFa源码多有才!下面这段话就是一位钓友的评论回复,个人感觉挺有意思的,就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疫情期放松调侃,自我解压:一场疫情,全民成了厨子,医护成了战士,老师都成了主播,机关干部成了门卫,家长都成了班主任, 只有孩子们,依然是神兽!最糟心的是,孩子们光明正大的捧起了手机和平板!咱还得加上一句“认真看”!最神奇的是,小区门口的保安都成了哲学家,问的都是直击灵魂深处的终极哲学问题:1、你是谁?2、你从哪里来?3、你要到哪里去?然后深情地给你一枪,看你是不是头脑发热了出个小区门跟出国一样[捂脸][捂脸][捂脸]证件齐查,还用枪对着你的头,尽量不出去,出去门卫一枪,超市一枪,菜市场一枪,回来门卫再补一枪,枪枪打头,打得昏头转向。

嘿嘿领导喊吃饭了,赶快起来,匆匆洗漱完毕。大家看看这早饭还可以吧?这是用豆浆机熬的黄豆,大枣,花生粥,不错不错,看着就挺有食欲的,菜是昨天下午漂的凉皮,清清爽爽,挺可口的。吃完饭把碗洗了以后,计划把卫生给打扫了,结果领导说你歇着吧,今天我来打扫,既然领导都这样说了,恭敬不如从命,咱就在沙发上坐下来翘起二郎腿,拿起手机再开始皇帝生活批阅奏章。这生活过的是一个字,爽!两个字,真爽!也不是咱没心没肺,主要是咱们给国家能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呆在家里,不让后方失乱!曾经有位伟人说过,苦也是过一天,乐也是过一天,咱何不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咱们现在就这样呆在家里确实挺闷的!但是咱们必须找点事情做,让每一天都过得快乐,充实,有意义!

这确实是好消息啊!首次治愈率超过确诊率,可喜可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你们辛苦了!

每天的疫情进展情况,这是必看的,抗疫一线的英雄和中国人民真的是了不起,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把病毒给控制住了,确诊病例一天比一天减少,治愈率一天比一天增加。

给这些小生命浇点生命的源泉

真的,我发现咱们钓友真的是多才多艺,你看在帖子里,现在都是说今天我做了什么好吃的,那个说我又做了个什么什么什么的。有练习书法的,有制作钓具小配件的,有唱歌的,跳舞的,反正是丰富多彩,各显神通,大家都是尽量呆在家里,把生活调剂的丰富多彩,有滋有味!还有一部分特别让人羡慕的钓友,因为地处偏僻,有条件出去钓鱼,在做好万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还能出去甩两杆,过过手瘾,还能收获颇丰,着实让人羡慕啊!

看到诸位钓友在家里大展身手,各显神通,我确实有点汗颜,自己活了这么多年,竟然什么都不会,饭不会做,菜不会炒,卫生也不怎么会打理。也感谢这次疫情,这段时间在家里多多少少也学会点做家务,也体会到了,老婆在家里确实挺不容易的,老婆大人,往后余生,只要我在家里的时候肯定会尽量的多做点家务来弥补对你的亏欠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些生活小知识,分享给大家

寒冬已经过去,春天马上就要到了,同志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众志成城,迎接美丽的春天,最后祝各位钓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日子越过越幸福!祝好钓鱼平台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生意越来越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