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下乡祭主事小,钓鱼乐趣事大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8:30

天气:阴晴

钓场:练杆塘

饵料:腥香、浓腥、鲫果各占一半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伊豆歪嘴5号

有得有失,因为疫情,这期间重拾了儿时的钓鱼手艺,也算是重新入门了,翻看高手们的帖子恶补了好多知识点,实践中也磕磕碰碰,好在基本都没有什么空军机会,也是谢谢各位大神的慷慨发帖,也谢谢鱼儿们带来的乐趣。今天写这一贴,也是分享一下乐趣和成就感,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能抽个奖就开心到飞起咯,明人不说暗话,各路好汉、空军、陆军和海军们,路过就点个赞,加个油呗,小弟先谢过了咯。恰逢清明时节,需要下乡祭主,提前一天带着领导,载着小儿,一家三人驱车下乡,回到儿时生活成长的地方,既然是下乡,那怎能放弃钓鱼练手的机会呢,临行赶紧和领导申请钓鱼批文,经同意后,果断去取了钓具,等到了乡下才发现因为一时激动,几天前买的红虫还落在冰箱了,这个失误太揪心了,好在检查一番后,商品饵还带着了,其实这个天气温度没有回升,个人还是喜欢用活饵做钓。

话不多说,刚到爷爷奶奶家,小儿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帮忙绑钩了,这个儿童可以培养一下,好好做一个接班人,还有大师可以收一下吗?

之前买了些钩子,这次拿出来好好研究选择一下,领导说我纠结症又犯了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