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疫情好转去踏青,归来不忘解钓瘾

前段时间我国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现在基本得到控制,反观国外却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我国能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有效控制疫情的蔓延,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配合,更离不开奋战于一线人员的负重前行。今年清明节早上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防控警报鸣响,共同悼念疫情中逝去的同胞。愿逝者安息,疫情不再,人间安好。同时我们也要好好生活,倍加珍惜每一天。

这个清明假期都是好天气,朋友提议出去逛逛,找个风景不错的地方踏踏青,再来个自助烧烤。我说那就去钓鱼吧,既踏了青,又钓了鱼,想烧烤,食材直接钓,多好。一旁的老婆大人立即提出了反对,说踏青可以,烧烤烦琐,钓鱼没耐心,看看风景拍拍照就好。朋友的老婆也随声附和,我们两个大老爷们顿时相顾无言,你们都形成联盟了,我们还有啥好说的,那就走呗。

风和日丽,景点入口

盐城新景点“大洋湾”

蓝天白云,风和日丽,非常适宜踏青,当然也非常适宜钓鱼。唉!且耐着性子陪老婆踏青吧,把老婆陪好了才能安稳的钓鱼啊。虽说没能钓鱼,但到了景点还是被一些美景所吸引。这个景点是盐城最近几年才打造成的,以前就是有一湾水面的荒地,经过几年的修饰,已初具规模,也算一休闲踏青的好去处,配上这样的好天气,相得益彰啊!水平有限,难用词语表述,各位看官就且看图片吧。

碧水蓝天

视野开阔

舒心

假花亦美

古色古香

江南水乡

蓝天、绿柳、碧水

我想以上的图片96KaiFa源码都会喜欢吧,蓝天碧水,令人心驰神往,这让我想到了游钓中国节目开始的其中一句话:“有水的地方就是我们心之所向”。在这样的环境下钓鱼绝对是一种享受,希望这些景点什么时候能多提供钓鱼场所,我想我肯定会是常客。

三色堇,红色

三色堇,紫色,某宝试图才知道这花的名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