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独钓肖公咀 溪哥翩翩来

4月19日,星期天,中午到二农场接老丈人。下午三点半到家。于是厚着脸皮对领导说想出去钓鱼。领导考虑到我接岳父岳母有功,爽怏的答应了。

我开上我的四轮车,奔向钓点去。药师在群里说肖公咀电排外鱼口较好,于是就奔向那里。虎渡河的鱼非常鲜美,比肖公咀电排的强多了。

有鱼钓的日子真是爽!

激动的心呀,不要这么厉害的跳,手抓方向盘,安全最重要。

今天走芝子湖村部上堤,此处是陆家渡新桥。

到钓点附近了。路遇毒蘑菇一朵!!野芹菜和青蒿比比皆是!!

问药师的钓点,他说钓左边的草洞。我钓的右边的亮水区。

对面是安昌肖公咀电排,一个进水,一个出水。

平台天气,13-21度,气压997,适合钓鱼!!

阿玛迪斯战袍陪我战肖公咀虎渡河段!温度不是很高,身上感觉一点凉!!

简单出钓,准备工作很快就好了,饵料是在二农场就开好了,用现饵,节约!抛第三竿,浮漂上的动作就出来了,先轻点两三下,然后有力的下顿一目,抬竿,有力度,心喜。

原来是溪哥,1两+,这样下去,搞两斤没得问题。

继续抛竿,今天的溪哥口比较怪,第一二口都打不到,我钓灵钓钝都试过,捉口有点难度。不过还是三分钟左右来一个。这个还大些。快二两了,手感扛扛的。比白条的力度大些。

这个溪哥小一点!

这个也不是太大

必总的溪哥钓法好像不灵了。也许没有以前的那里溪哥多吧!

这个有十三厘米,

活力四射

这个也有13厘米

哈哈,双飞溪哥

这个有二两了吧?

鳑鲏也来凑热闹了!

又是一个双飞

收竿鱼溪哥

最后数了一下,溪哥十三尾,一斤左右吧。奶鲫三尾奶翘一尾鳑鲏一尾,这几种全部放生了。只带回溪哥,给老妈添一道菜。

归去来兮,归来有期,我还会回来的!!

不忘钓鱼来时路!

青翠欲滴,养眼吧!此处也是96KaiFa源码的天堂,不知为何今天无人垂纶于此!

前路漫漫,我心怡然。何以解忧,惟有钓鱼与写帖!

肖公咀电排停车位,我不来,别人给我留着车位。几天没来这里钓鱼了。17日去常德办事,下午两点多就回来了,但人很吃亏,没钓。18日领导没上班,我身体还比较吃亏,没钓

两天不钓,心情不高,来到水边,万事抛!小沟的水快干涸了。

晚饭后到昌颐公园散步。

来个自拍,臭美一下。

作钓小结:

本次作钓将近两个钟头,鱼口非常好,而且鱼种丰富,溪哥,鲫,鳑鲏,小杂鱼。总之,哥钓的是心情,不是鱼。“人到无求品自高”。翅膀断了,心也要高高的飞翔。今天算是解毒了,心情也释怀了,奥利给!!!

作钓参数:

【作钓时间】:2020年4月19日下午。

【作钓水域】 : 安乡县虎渡河肖公咀电排外

【走水与否】:不走水

【收费情况】:免费

【作钓饵料】 : 野战蓝鲫+武汉天元拉丝粉+腥天下+野战红魔

【作钓钓法 】: 台钓,最简单的钓鱼方式

【调钓情况】:调四钓二

【作钓线组 】:0.5+0.3

【作钓浮漂】:浮漂,吃铅一克左右。

【作钓竿长】:3.4米。

【作钓钩型】:金袖3号

【天气情况】 : 晴天,气温12一21度 气压979左右

【钓场情况】 :安乡虎渡河,水深1米左右。

【鱼获情况】:,鲫鱼几尾,鳑鲏,溪哥13尾。

【参战人员】:云飞一人

【拍照工具】:小米8青春版

这正是“独钓虎渡河,半日竞消磨,鱼口多又快,溪哥翩翩来。下午五点半,老爸喊吃饭。无奈收竿去,心情极不愿。溪哥真好吃,老妈手艺好。能有现成饭,吃吃也翩然。有难紧为的,有福紧享的。钓获放流爽啊,保护大自然!钓鱼到底为了什么?反正也想不明白了,该干嘛干嘛!我思故我在,我钓故我在。我的思想和灵魂与钓鱼同在。(2020-4-21日夜半 云飞草于寂寥斋)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是亚伯拉罕·马斯洛于1943年提出,其基本内容是将人的需求从低到高依次分为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五种需求。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是人本主义科学的理论之一,其不仅是动机理论,同时也是一种人性论和价值论。

钓鱼也可以从这五种需求来解释,首先,鱼获可以作为食品,改善人们的生活,特别在物质贫乏的时期,鱼获是物质上的保障,可以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

当然,吃饱了喝足了,人的心里就有安全感了。

对于现代人来讲,微信QQ,各种各样的钓鱼群,在群里发鱼获,聊天,分享钓技,三五成群一同出钓,满足人们的社交需求。

第四,钓友在一起,总是要比比钓技和鱼获,那些高手和大师,还有人顶礼膜拜,受到广大钓友的尊重,这是一个快乐的事情。

最后,好多大师打CCF比赛,赚取奖金,竞级特级钓鱼大师,拍广告,拉赞助,开发产品,举办钓鱼学校,开直播获点赞,名利双收,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其乐无穷!普通吊丝,钓钓鱼,写写帖,赚取一点积分,获得商家青睐,偶尔也上上电视,也是更好的。

今天老妈给我炒的午饭,溪哥已经入我的肚子里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