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之路鱼获满满,人情与美食皆不可辜负

六点多就起来了,一大早就在臭美,在纠结穿哪套战衣出去浪,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穿新战衣出去开个光(图二),点了个卤粉,牛肉太硬了,咬不动,哈哈哈,吃完坐等嫩子大师带我出去浪(今天他要加班,顺路把我送过去)

水,能量饮料都带着,毕竟作战一天,嫩子大师要晚上才来接我,大塑料袋子是用来装自己垃圾和钓位垃圾的,特意找小卖部老板要的,哈哈哈,走起,阳光正好!出发啰!gogogo~

来到了老地方,合益桥窑咀上的这个闸口,又退了点水,没办法,挨着闸口坐吧,这里水深一些,两米左右,对面所有大师均已下户,这边角落有个打海杆的大师(在这里感谢一下这位大师:走的时候把他的一些鲫鱼送给了我,谢谢!)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太阳有点晒,不管了,搞起!

先开了一份饵料:九一八两份,蓝鲫一份,疯钓鲫本味一份,拉丝粉一点点,一比一的水,鱼竿:两米七,主线:1.0,子线0.6,钩子:海夕3号,调好漂后下杆就中鲫鱼,上午的口非常不错,没有什么时间拍照,居然还有黄鸭叫上钩,搞了好几天。太小了,直接扔水里了!

中午搞了两份盒饭,这里的饭菜味道还不错,15一份!也不贵,下午三点之前没啥口,到了三点之后就是鲫鱼,翘嘴,嫩子连杆了,其中翘嘴最多,不是很大,最大的也就这样子!说真的,一直到天黑,基本是翘嘴,油鱼都没几条!

天黑以后,口慢慢的停下来了,周围都是陆陆续续过来的钓友,看着没口我坐不住了,起身清理一下自己的垃圾和周围的垃圾,满满的一袋呢,还有一些远处的就懒得搞了,一是装不下了,二是不安全,要是掉水里的咋办(*゚◇゚),正好嫩子大师加完班也过来接我了,收东西回家!

半路嫩子大师请我吃了望城经典老店里的鸡腿,开始说不吃,到后来尝了一下,艾玛。真香,2333,感谢嫩子大师的来回接送和好吃的!辛苦了!

然后这就是今晚的鱼获了,近14斤,到家以后同事就过来拿走了,看来水质好的地方的鱼是个稀罕东西呀,还特意从家里赶过来,合益桥的鲫鱼也有这么大一个了,今天既韵了味又做了人情,很愉快的说,超级开心!

好了,不扯了,开始下一场钓鱼模式,月亮岛滴干活!!出发!类此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