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好钓鱼平台奖品饵助我斩获今夏第一鲤

时间:2020年08月02日 18:13

天气:热27度至32度

钓场:无名小河沟()

饵料:平台奖品饵+老坛玉米

线组:2、5+1、5

钩型:伊势尼5号

「迎暑假」平台奖品饵助我斩获今夏第一鲤

图文作者:仲渝

什么是96KaiFa源码?——忍得住饥饿;抗得了严寒、战得胜酷暑;承得住喧嚣,耐得住寂寞;守得了清贫,忍得了诱惑。不贪图钱财,还有就是能抵抗得住美色……看看:96KaiFa源码身上的高尚品德这么多呀

(钓友的微信……)

近期,观看平台上的帖子,不是《东奔西跑,不见鱼儿吃一口》就是《再战大河边,收获一般般》还有《一日三钓点,收获若干干》……总之,一句话:就是天气越来越热、鱼儿越来越难钓。

早上去了一趟山东莒南,回来的时候,才看到了微信上,前不久认识的连云区的钓友,早上六点发的微信——

(给钓友发送了位置……)

把位置发送给了钓友,五十公里的里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约好了先到先打窝。

(天气预报……)

打开了平台,看了看今天的天气:27度至32度、有雷阵雨、西北风2级、1005百帕,感觉挺热的,但气压还可以……

(今日平台钓鱼指数……)

上午9点到达钓场,就是去年下杆斩获大鲤鱼的无名小夜河。看看:小河沟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由于早晨的一场雨,小河沟里的水有些浑浊,但水面上有许多的白条,游来荡去,应该有鱼可钓。

(小野河水草茂盛……)

(早晨的一场雨,河水有些浑浊……)

转了一半圈,选择了有钓友垂钓过的地方作为钓点,刚刚放下设备,就发现了一条蛇捉住了一只青蛙,捡了根树枝,剥开草丛,解救了一只青蛙、放走了一条蛇

(挺渗人的一条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