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人落水,钓友好心施救,对方以身相许

没事的时候,来到水边看看钓鱼,或者是散散步,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我相信钓友们肯定认可了,水边的环境好,大家可以在放松的时候,可以欣赏风景还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是相当的惬意!

因此,水中会有很多的人。个人觉得,水边比较多的就是96KaiFa源码了,因为有水的地方就有鱼,自然96KaiFa源码也少不了!在很多人眼中,96KaiFa源码在水边就只会钓鱼,其实这有点片面!因为水边除了可以钓鱼,还有可能救人!

上文也说了,水边不仅有96KaiFa源码,还有散步的,还有游玩的人!大家应该听过这句话,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或者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让自己落入水中。如果人落水了,自然96KaiFa源码会发现,定会及时出手相助!

今天我来给钓友们说一件事,这位钓友可以说是真幸运!就因为自己的一个举动,结果就轻易地脱单了,从单身汪变成了有妇之夫了!真是让人羡慕,当时可是把许多96KaiFa源码给羡慕坏了!用这位钓友的话,真是因祸得福!

事情是怎样的呢,钓友们不要走开耐心往下看吧!这位钓友名叫赵哈哈,平日也没有正经工作,就是跟别人打打零工,有活了就干没活了就去钓鱼!话说也是巧,上午干完活了,老板说下午没活了,回家休息去吧!

自己没有回家,而是选择了去水边钓鱼,当时来到水边也就一点多,水边没什么人。自己找了一个偏僻的位置,想着等会肯定有人来,找个偏僻的地方呢安静,不容易被别人吵到。接着就是开始钓鱼,期间的过程省略五百字!就在自己钓鱼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呼救,转身看了看没人,就继续钓鱼。但是又听到了声音,所以就往周围水里看了看!

一瞧不远处,还真有个人。自己随后拿着鱼竿就跑过去了,心想肯定也有别人来吧。谁知道没有一个人。自己也不会游泳,想着用鱼竿拉上来也行,小跑过去就把鱼竿递下去告诉对方拉住。谁知道对方拉住了,自己一发力鱼竿断了,这下可傻眼了,这可怎么办啊!对方一直喊救命,但是自己也不会游泳。也不能见死不救啊,所幸自己跳进去再说,扑通一声就下去了!

心想搞不好自己也玩完,但看到水里的女士也不好走开。刚好下去自己能站立起来,水深有个一米六七,水位跟自己的下巴持平了。随后抱住女士告诉她不要惊慌有自己在。就这样慢慢地来到了岸边,成功把人救起!没一会就围过来一群人,大家问怎么回事。说明完以后都散去了,随后问落水的人怎么回事。

对方说自己是搞美术的,为了找感觉,结果水太深就成刚才的样子了!当时可是把赵哈哈气坏了,这人脑子有问题吧,找感觉居然跑到水里面!随后准备转身离开,对方拉住他不让走。直接问了一句,你成家了吗!赵哈哈倒是实在,自己单身汉一个还没有!

接着对方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我以身相娶可否!当时赵哈哈内心高兴得不行,但是不能表现出来,心想万一是玩笑呢!谁知道自己回答了句,哦!对方二话没说,拉着自己去见父母了,把情况说明了!就这样很顺利的,找到了媳妇!

赵哈哈后来问,自己的媳妇,为何要以身相许!她说,当时鱼竿断了,我以为你要走丢下我!谁知道你居然下水了,这种舍身的精神吸引了我,说明你人品不差,所以决定嫁给你,其一是报恩,其二也是相中你这个人了!首先为哈哈的举动点赞,见义勇为是中华传统美德,只要人人多出一点爱,世界将充满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