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踩点话传说

时间:2020年05月02日 18:24

鱼种:

五一放假,孩子要准备开学,也就不出去玩了。遂跟同事出行不扎堆钓鱼。昨天去的从化太平。今天去了三水北江段及芦苞涌一小段。基本都是网上搜刮的信息。除了钓个白条,其实心里一直抱着很大很大的爆护狂拉狠拔的臆想,白条呀,马口,翘嘴,石鲮鱼,土鲮,红眼,黄尾固,哦!想想就好了,还是去到河边随机应变吧,反正不会空军。加油!

爆护!

爆护的想法真的是在出发前就会有的,不知你是不是也是这?

现实很骨感。既来之则安之,干就玩,当娱乐也不错,我去,下次不来这,换地去。

这想想就好了,尴尬,昨天还真的给我弄跑了一条斤装的,准备入护然而手滑了!同事说,下次还是去英德吧,至少有大白条,吃口清晰也生猛干脆。好吧,找钓位走起……这不今天

安全,安全第一。水无情。生命都没,那怎样去爆护!……

梅花营,传说中的钓位,2012-2019,各个都说爽到不行。去了才知道,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吹水,吹牛逼。今天主要的目的。石头坝,夜晚过去要留心。我在那没空军

回水湾湾。注:家人聚会游玩可以去那耍耍,后面有树,可以烧烤。

想去的,还是自己实地作钓才知道。反正我不会再去了。

没空军。作钓1小时就收了,同事说挂底严重,我看来了几个坐了会就收竿走了。想想收了吧,倒不如去芦苞涌找找钓点。

小鳊鱼2条,白条几只。都是一指大不好抓口,收竿走了,鱼也放生了……

今天天气也特棒晒,好多人家庭聚会烧烤,这北江一条下去都是人,当然少不了钓鱼的人,这里大部分海竿侠。

同事说严重挂底,收竿……

哦!同事看这说好,那就开车下去到河边,试过才知,水深4+,有口,就白条及针鱼,哦还有气泡鱼。其他估计得晚上夜钓。

水面大,没劲。

浮面好几条大的死鱼,这这……

看啥看?反正也没空军,它。和白条7八只,针鱼一条,放生。收竿往下走。芦苞涌走起。

传说中的,古云桥,土鲮,白条。水质差很多,我是没有下竿的欲望,看看,不说话了呢。

一群烧烤的,这伙不错,会把垃圾收拾好打包。赞!其实人家收不收关你屁事。我就赞赞,没说其他。手竿的就别在三水这边,要炭步那边才行

海竿镇河边,以防台钓人聚集。

好钓位,好的台钓钓位没了,早去或许会有,不保证人家通宵哦。)

这都是96KaiFa源码,注解:不是台钓,都是布海竿阵的竿友。我没说其他,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天苍苍,野茫茫,海竿阵地忙!

这里是炭范公路那把桥。水质就不说,反正再差也有人电鱼网鱼。

从化的钓点,导航黄溪农庄。流溪河上游,水质好。有鱼,能否钓到看运气,反正我不会空军……

高速还有几天免费,能搞起就搞吧,可以省不少钱。

沿途的黄金钓位,据说前面有个过夜搞通宵的,所以说有钓位就搞起,别跟人比早。基本都是海竿多。而且是布阵一样,方圆几里都是他的……无语!

给平台的货做作广告,能钓到鱼,今天钓了好几条翘嘴,也跑了好几条……技术不行我闭嘴,今天这帖子是讲讲钓点的……

环境可以吧,早上过去也带多件薄衣服,皮厚者忽略跳过……

这些都是老钓位,想想也没什么好保护隐瞒的。连江口那里的鱼好吃,鱼情还可以。注,我说的是白条哈,最少1/2斤是会有的。

下灵洲,距离花都50公里,北上广深过来游钓也不错,钓过的白条多,有针鱼。传说中的有各种鱼种,这里省略好多字……

清城的长龙村,开车下去可以去沙滩,也可以去船厂,一个字累。涨潮退潮快,注意安全。曾经钓过不少鱼的,也差点中暑的,当然是我同事。我仅仅晒伤而已。有兴趣的可以去玩玩

野钓注意安全。这段时间实地钓过,看过的钓点,其实没有网络说的那么火爆,现在鱼难钓有网工,电工,的因素。还有一个就是海竿阵。哦!说多错多,明天会更好钓,加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