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牛年第一钓,参军元宵节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9:45

天气:阴、8度至1度、1033百帕

钓场:野塘+青龙河(野塘)

饵料:腥香野钓鲫+蚯蚓

牛年第一钓,参军元宵节

图文/仲渝

时光如雨一样飘洒,岁月似风一样无痕,转眼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在这个春节后的第一个节日里,提笔祝君安好,问候元宵节快乐,钓友大鲫大鲤,万事如意!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

截止于今天——传统的春节也就意味着正式的过去了——好久、好久没有钓鱼,也就好久、好久没有发帖子了!

看看今天虽然是阴天,但却没有多大的风,考虑到阴天好钓鱼,不知是否正确,今天来现场亲自体验一下。

(今日平台上的钓鱼指数……)

春运的忙碌终于结束了,也就可以出来透透气,感受一下初春的新鲜气息了。来到水边,悠悠然里和鱼儿唠唠嗑——来一个辛丑牛年第一钓——野战元宵节……

今日天气:阴得厚厚的天,但没有雨,北风2级,气压挺好1033百帕。钓鱼指数65分,平台上说适合钓鱼。

(近期天气……)

于上午11点40分到达目的地,年前收获一鲫一鲤的无名野塘(这个,应该是96KaiFa源码的通病吧——在哪个地方钓到了鱼,总是自然而然地再次来到那个地方)由于昨天的一场连续小雨,水边有一些湿滑和泥泞,但96KaiFa源码就是天不怕、地不怕,这样的阴云密布的天气,湿滑的水边,96KaiFa源码还真是不少呀!前后左右观察了一下,还是来到了没有人的老钓位……

(这么多的96KaiFa源码……)

自上次(2021年1月15日)为提交“暖足贴”试钓报告,而垂钓了一次,以空军收场,至今天(2021年2月26日)掐指一算 ,已经是42天没有钓鱼了,感觉挺佩服自己的 ! 真的是够长的时间,不短的日子了。不知道今天的鱼情如何,是不是鱼儿早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选择了无人的老钓位——宽窄交汇处……)

早上参加竞答获得了“爆护专家”的称号,本次不指望爆护,有鱼咬钩就好。

天气预报好像又在撒谎,说是北风2级,来到水边,怎么感觉有4、5级的样子呢!好在预备了棉衣棉帽。

(参加竞答获得了一个“爆护专家”……)

这次没有打窝,依然是上次最出鱼的宽窄交汇处,单开腥香味野钓鲫,搓大饵抽窝——依然是调水平,钓二、三目,上钩袖5挂搓饵,下钩伊4挂蚯蚓——试试元宵节的运气,正月十五的财气……

(单开“腥香野钓鲫”……)

从12点开始正式垂钓至下午1点50分,近二个小时,任你使出浑身的解数,就是一点动静也没有。问了一下正前方:隔壁的隔壁原养鱼塘的钓友,也是一口都没有,又来到钓友密集的桥上,全部空着——今天这是怎么了?鱼儿都到哪里去了呢?

(一饵一蚯蚓……)

(空着的正前方隔壁的隔壁红衣钓友……)

(空军……)

坚持到下午2点,本打算再抛几竿就撤了,结果:由于往前抛投用力过头,鱼钩挂在了对面倒伏的柳树上,用力一拽:又弹回到了身后的杨树上,悲催得和上次一样啊!——最后只得无奈地取出了剪刀……

此乃辛丑牛年的第一钓,怎么也不能空着呀!此处没有鱼、自有有鱼处,迅速地收拾起装备,转移青龙河。

(青龙河的96KaiFa源码也不少呀……)

一脚油门又来到了青龙河,最出鱼的第一桥:完蛋——这么多的车子,停下车子看了看:发现出鱼的好位置都已经被占领,思索了一下,算了——空就空吧,就当作是出来溜达溜达,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还是回家吃元宵吧……

(青龙河第一桥……)

2021辛丑牛年第一钓,以参军收场,大战元宵节,以失败告终……

2021年元宵节于江苏连云港无名野塘+青龙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