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属于钓鱼人自己的阅兵式

小编在感受完阅兵的震撼,翻开手机被刷爆了的朋友圈,钓鱼人也开启了自己的阅兵方式,跟着钓鱼人的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波走来的是黑坑钓鱼方阵,他们手提钓箱,肩挎杆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黑坑走来,黑老板眯着双眼,微笑着向同志们摇手致意。

老板:钓友们辛苦了!

钓友:为老板喂鱼!

老板:钓友们晒黑了!

钓友:老板更黑!

第二波走来的台钓方阵,他们背着钓椅包,斜挎着竿包,拎着鱼护包,拉着饵料包,挂着备件包,全副武装,眼花缭乱,不停抽搐地走了过来。

渔具店老板:同志们好!

台钓方阵:为老板服务!

渔具店老板:同志们精神抖擞啊!

台钓方阵:老板数钱数到手发抖!

第三波走来的是野钓方阵,他们装备长短不一,五花八门,装束千奇百怪,年龄老少不等,处处体现地方部队的综合性特色。网民、电工、药师代表纷纷挥手:同志们辛苦了!

野钓方阵:为渔民服务!

第四波走来的是路亚方阵,他们装备齐整,高端大气,豪华奢靡。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牛逼闪闪,杀气腾腾滴走了过来。他们所经之处,寸草不生,树到房塌,鸡飞狗跳,飞沙走石,鸟影不见,蛙虫不鸣。

第五波走来的是远投方阵,他们开着饵料车,驾着打窝船,背着帐篷睡袋,拉着开饵箱,拽着活鱼箱,胸前挂满炸弹、翻板、重坠、鱼轮,训练有素,神气活现滴大步走来。外帮使者一见惊呼:都说中国的导弹轻量化机动化实力惊人,不料已到了单兵作战的阶段,太可怕了。

绑了多少主线,可曾绑住流逝的年华? 选了多少钓位,可曾选对人生的道路? 切了多少子线,可曾切断烦恼丝三千? 调了多少浮漂,可曾调出生命几多姿彩? 打了多少窝子,可曾诱来美人长相厮守? 抛了多少次竿,可曾抛开凡尘浮世繁华? 当了多少空军,可曾学会放下清净自在? 一直在等鱼上钩,自己却已被时光钓起。 钓鱼的我们 为什么爱钓鱼? 钓鱼的我们 精神企盼什么? 钓鱼的我们 灵魂选择何方? 答案只有一个 得失之间,岁月日趋静好。 览物于胸,看见山外之山。 致那些热爱钓鱼的朋友虽然我们未曾相识 但是我们对钓鱼 都有共同的爱好。

哎呦还有一个大方正:

最后一波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手机方队,他们拿着手机,雄赳赳气昂昂,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同志们好!”“首长好,天安门WIFI密码是多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