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些钓友连自己都骗,这些鬼话糊弄了不少人

钓鱼可以让人放松,释放压力回归自然当中。本身钓鱼的好处多多,但是随着钓鱼时间的增加,越来越多的钓鱼人学“怀”了。说话的时候不把门了,而且水分是越来越大。有些时候说出来的一些鬼话不仅糊弄别人,甚至连自己都骗。当然这些话的本质并不是去害人,而是忽悠别人或者自己坚持去钓鱼。本期罗列出来了一些钓友常说的鬼话,大家看看自己有没有中过招!

钓鱼人

1、明明自己这里没钓到鱼,非要给朋友打电话,说自己钓到了鱼,说什么自己一直连杆,手都酸了。希望朋友赶紧给送饵料,或者送鱼护什么的。说着好像跟真事一样,结果朋友来了自己还是“空军”,其目的就是想让别人作伴!

2、很多钓鱼人喜欢夸大自己的渔获,明明自己钓了十几斤,非得说自己有几十斤,当别人说你拍个照片或者视频的时候,就说自己给卖掉了。当别人依然质问的时候,自己就会义正言辞的说钓鱼不能在乎鱼获,享受的垂钓的过程!其实这些话,他们自己都不信!

钓到的鱼

3、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偏偏有些钓友就是这样。自己明明没有看到别人钓鱼,或者是听到传闻那样,说某某水域上大鱼了,某某水域连杆爆护。自己就会以讹传讹,说自己亲眼看到了,那里真是如此如此好,钓友不要犹豫赶紧去吧,结果自己去了之后,发现根本不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那样。

4、钓鱼当中难免会接到电话,当别人问自己在干嘛的时候,都会干脆地回到自己在钓鱼,而且还会着急的催促,有没有事情,有事快说没事挂了,好像自己很忙的样子,似乎下秒就能钓到鱼,其实自己闲得很,巴不得别人跟自己可劲唠嗑。让人误以为真是很多鱼,其实都是糊弄人。

钓到的小鱼说大鱼

5、钓鱼当中空军是比较常见的,明明知道自己钓不到鱼。但非得说一些话让自己相信,今天可以爆护,今天可以连杆。而且会给自己罗列很多的原因,让自己信心十足然后去钓鱼。总之“鸡血”是打了不少,垂钓的后果可想而知,但每次都会有很多的理由糊弄自己,目的就是为了去钓鱼!

6、十个钓鱼人有九个钓鱼人钓不好,并不是人的问题,有天气的因素,鱼的因素。总之钓不到鱼的因素有很多,户外钓鱼风吹日晒还钓不到鱼,会被人经常性地嘲笑。为了改变尴尬的局面,自己就会去菜市场买鱼回来,然后拿回去送给朋友或者是自己吃。当别人问起的时候,都会说是自己钓的。自己运气好,其实就是自己糊弄自己,当然也是为了不被嘲笑!让自己的朋友,认可自己觉得钓鱼很厉害!

钓起的鱼儿

怎么样钓友们?看完这些鬼话,是不是觉得他们嘴上抹油了,其实上述仅仅是小部分,我就不一一列出了,其实看到这些想想也好笑。为了能钓鱼,为了让别人跟自己钓鱼,这得下多少工夫才能想出这些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