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上瘾的人,都有这些毛病,根本改不了

钓鱼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了,因为钓鱼相比其它运动,这种运动要求不高,而且是老少皆宜。正是因为门槛低,所以很多人加入了钓鱼圈子当中。当然对于理性的人来说,做什么东西都有够。

水边钓鱼

而对于不够理性,比较痴迷的钓鱼人来说,基本上就是“走火入魔”了。当然这里形容是上瘾的意思。对于钓鱼上瘾的人来说,他们的一些举动让常人根本理解不了。渐渐的形成了一些毛病,而且这些毛病根本就改不了!有些毛病,就是去医院都改不了,所以今天我分享出来,其一是作为闲聊,其二是给大家提个醒,这些毛病,不仅影响了自己,还会影响到别人!

1、平时让给家里干点活,根本就没有动力,早上起床也特别的困难,晚上也是经常失眠。翻来覆去脑子里面都是想着如何去钓鱼,钓鱼的时候怎么去应对。总之跟钓鱼有关,活力十足,跟钓鱼不相关的就打不起精神来!

2、钓鱼都是在户外水边进行的,长期跟水打交道,这让很多钓友养成了一个习惯,只要看到水就联想到了钓鱼。也许是在言语上边,也许是肢体上边,总之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正常了。这让很多人接受不了,有种神经质的感觉!

3、看到别人钓鱼,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会上前进行指导。当然这是好意,但有些人未必领情,而且自己说的人家也不一定理解,但钓友就是不听的说。这种毛病其实不好,第一人家觉得麻烦,第二也会影响别人,自己夸夸其谈并不是都认可!当然甚至有钓友,指导别人钓鱼的时候,钓好了说自己教得好,钓不好了就说是人家钓友的问题!

打窝

4、平时花个钱很舍不得,但是在看到渔具的时候,尤其是新出的那种。自己根本就管不住自己了,不管东西多少钱都会买。平时省吃俭用的习惯也就没了,而且有些钓友为了把钓具拿回去,还会撒谎!不是贬低这个东西的价格,要不就是说这是别人的。其实家里人可以看得出来,钓友越是这样做事的时候就越这样!

5、来到水边之后就是不管不顾,起初说是为了陪着家人一起玩,可以看看风景可以看看一边玩耍。但是来到了水边孩子老婆都不管了,一门心思的就是去钓鱼。每次为了去钓鱼都能找出很多的理由,这样的毛病其实不好。其一是因为这样容易让人反感,其二对孩子对家人都有影响,既然是一起出来玩的,那么就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忽略别人的感受,毕竟是一起来的。

钓鱼邀请

总结:当然钓鱼的一些毛病还有很多,比如为了钓鱼撒谎等等之类的,希望上述这些内容可以起到一个启示的作用,哪怕是有一点点。好了,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觉得内容对你有帮助,如果觉得本文还不错的话,动动发财的手指,帮忙转发给其它钓鱼人吧。这样可以让广大钓鱼人看到,谢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