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中的这6件事,件件让人欲哭无泪

人生当中,有苦有乐,很多人已经习惯了,所以也就看淡了!其实在钓鱼当中,同样是有苦有乐!苦的是辛苦半天,忙活了很长时间,东西买了一堆,最后没有钓到鱼!乐自然就是渔获多多,自己钓小鱼结果钓到了大鱼,自己没想着多钓鱼,结果却爆护了!

钓鱼当中,大部分时候还是苦比较多一些,本期我和钓友们聊一聊!当然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所以我站在个人的角度。来给大家分享6件事,总之这些事件件让人欲哭无泪!当然内容仅供参考,都是钓鱼当中发生的一些事。如果钓友感兴趣的话,可以耐心的往下看!

1、我相信大家应该都遇到过这种事,自己眼睛不离开浮漂的时候。鱼就是不咬钩,无论你怎么去调整,似乎鱼就认准了,只要你在就不咬钩。每当自己起身去看别人钓鱼,或者是走神的功夫。浮漂居然动了,起初还是那种缓慢,当自己意识到之后,不是跑鱼就是鱼竿被拖走了!

2、发现一个好的钓位,自己当然不能独享了,所以就叫上自己的好朋友了!本身自己对鱼情有了解,所以可以更好的去判断如何搭配饵料!自己可以说是信心满满,垂钓之后的结果真是让人无语。自己的渔获没有朋友钓得多,无形当中自己的脸被打了。而且,在来之前还跟对方如何如何介绍,结果渔获说明了一切!

3、钓鱼当中也会有欢乐的时候,一竿一竿的上鱼,让人很是开心!但很多时候好景不长,不是有人来看鱼护,就是有人在边上嬉戏。好似他们商量好了,只要你钓得好就得来捣乱!而且根本没办法说,当然这种情况还算好,更可恨的是,要不有人拿来鱼竿蹭钓,要么就是可恨的电工光顾!

4、钓鱼都是在水边进行的,身上有些东西不能离开。比如说手机或者车钥匙。现在人们都习惯性的去装入口袋,但是口袋特别的小,很容易掉出来。在上鱼的时候,不是落入水中,要么就是掉落地下,然后不小心给踩碎!就比如我,之前手机打窝是常事,一年当中打了7个手机!我朋友在水里面捞钥匙,捞了8回。每次都说要记住,但上鱼之后就控制不住!

5、鱼不咬钩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无聊。此时抽颗烟,其实是可以缓解无聊的。就当自己准备抽烟的时候,结果发生尴尬的事情。居然没有带打火机,野钓的时候没啥人,自己只能是干瞪眼!结果鱼不咬钩,烟也抽不了,越想心里越难受!

钓鱼

6、钓鱼当中需要借助很多的钓具,有些如果不携带其实可以凑合,但有些真不能凑合。尤其是在上鱼之后,等了半天好容易来鱼了,等自己用抄网的时候,发现居然没有带抄网!更甚至有意思的是,好容易把鱼抄住了,就当自己准备收起的时候。抄网头断了,这种画面不得不让钓友说出两个字!当然这里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