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王者之战2014-精彩看点大曝光!给你回归和期待的理由

相信在2012年王者之战的精彩赛程一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没错,今年快乐垂钓频道王者之战2014又将重磅袭来,6月20日倾情开启!届时炙手可热的钓 鱼明星大腕、全面创新的新鲜赛制、钓技与欢笑、激情与梦想,快乐垂钓网将图文直击,全势奉上!2014版王者之战,将打造成垂钓界的《幸存者》真人秀,是 你喜欢的口味么?现在,我们来个精彩看点大盘点,给你三个回归和期待的理由!

看点一、钓届泰斗豪华阵容,新晋忠岭战队来势汹汹

2014版王者之战将参赛队,除了原来问鼎2012王者之印的天元战队以及身经百战的华氏战队之外,还将迎来山东名将王忠岭亲帅大军,前来踢馆。面对新的战局,三军各有不同压力:

天元战队:劲敌当前,捍卫金印的士气之争——2012横扫对手,一举夺下首枚王者之印,钓风向来霸气的天元,这次为卫冕荣誉,必将使出顶尖武器,续写神话。

化氏战队:一血前憾,翻身之仗的背水一战——上届遗憾错失冠军,化氏再度参展必将绝地反击,势必不再心慈手软。大将之风,稳健出招,又会不会有意想不到的特殊战术?

忠岭战队:新入战队,霸气踢馆的强势回杀——凭借2012年“光威”钓王杯钓王身份、不断攀升的人气和强大实力,忠岭战队这次来势汹汹。面对曾是自己老师的化绍新,他是否会念及昔日师恩,手下留情?面对同龄段性格直爽的邓刚,他又有怎样不同的战术拆解?

大师之间的三十六计,想来已是激动不已!

看点二、赛制百花齐放放大精彩确保公平

王者之战2014一改上届的单一淘汰赛制,赛制形式扩大化,包括淘汰赛、外围赛、复活赛、总决赛等多样新奇赛制。

1. 淘汰赛:

四场逐天淘汰的淘汰赛和2012届赛制基本相同,但加设淘汰密室,每日讨论会后由领队写下淘汰者名字。火漆绝密封盖,次日悬念开揭晓。每日晚间“斩首决定”悬念重重。每队队员之间表面不漏声色、暗地各自放箭、相互揣测的心情,将在密室黑屋中,紧张升级。

2.外围赛——获得总决赛加时特权

在溪流抓鱼赛和溯溪挑战赛两项赛事中,每队队员凭借钓鱼之外的身体素质、应变能力力拔头筹,为总决赛争夺不同加时特权。面对加时0分钟、20分钟、40分钟的强大诱惑,选手们绝对不敢轻易怠慢。两场精彩纷将呈现你所不知道的大师的另一面,其成绩将直接影响总决赛结果。

3.复活赛——大师回归的大饱眼福

前四天淘汰赛后,各队仅剩一名主钓手,在主赛程中拼尽全力。但在前四天的淘汰赛中,很有可能仅剩的一名选手并不是领队大师。按照2012年度赛制,大师将 很有可能无缘最后一天的“表演”,让诸位看客大呼“不过瘾”!为了尽量避免偶然因素、个人因素直接决定总决赛成绩,2014版赛制特意增加“复活赛”,在 总决赛当天,各队均有权利自由复活一名选手。复活选手可与总决赛主钓手同时、同场参加总决赛,但这并不代表,前一天的淘汰形同虚设。因为,但复活选手的渔 获只按其重量的20%折算计入总决赛成绩。

4.总决赛——主钓手为主,复活钓手为辅,团队赢得加时,多方面公平考核

总决赛在基本比赛时长的基础上,各队增加此前外围赛赢获的不同加时特权。总决赛成绩由主赛场、复活赛场两场钓获共同组成,更注重团队综合实力。为保证主钓 手、复活钓手严格作钓,不产生串鱼等违规动作,总决赛在主裁判执裁的基础上,每队钓区还将增设其他两队委派选手,共同组成监裁团,三队相互制约,保证总决 赛成绩绝对公平。

看点三、巧妙节目设置,真人秀特性最大化

1.主持人充当观察员:

幽默风趣的章懿珂在充当主持人的同时,还将化身冷酷观察员,携专业测评设备随时掌控天气、鱼情、睡呀、气压等数据,实时走访各队钓况。即可明察亦可暗访,全程跟踪报道、采访、解析,为我们妙趣呈现三支战队的微妙心理变化和大师之间真刀真枪的钓技碰撞。

2. 精彩回访、情报互通环节深入揭秘心理战:

在这些部分,深入队伍之间心理战,每日淘汰赛中安排有一次“情报互通”环节,各队在线领队将在裁判监督下,使用对讲机向所有队伍通报自队当天钓况。汇报内 容可以完全真实,也可以根据战术灵活选择措辞,利用心理战术玩“杀人游戏”。在明争暗斗的氛围中,着重捕捉每队队员之间表面不漏声色、暗地各自放箭、相互 揣测的心情。全面揭秘三大队伍暗地争锋三十六计,上演“钓届甄嬛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