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8全国海钓锦标赛活动仪式启动(北海站)

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北海“魅力之城”系列活动之2018全国海钓锦标赛将于今年五月在北海市涠洲岛举行。为了提高赛事影响力,普及推广海钓文化,加强少年儿童对海洋生物的环境保护意识。由北海市体育局、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18全国海钓锦标赛(北海战)暨海钓宝贝评选活动于3月30日晚在北海市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北海市体育局梁吉棉副局长出席了该活动并发表讲话。

梁吉棉副局长在讲话中提到:“北海乃至广西首次举办全国海钓锦标赛,北部湾是中国四大渔场之一,我们将以举办全国海钓锦标赛为契机,奋力打造向海经济,加强海洋生态的保护,大力宣传北海市是海上丝绸之路早期始发港之一,向全球推介涠洲岛迤逦的旅游风光,进一步提升北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梁吉棉副局长表示希望今后能通过由官办民助、民办官助等多种形式来举办各种全民参与的体育类、教育类、文化类的活动。利用北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北海历史文化底蕴,积极推广各项体育运动及文化教育活动,让所有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加户外运动,打造健康北海,活力北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