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教你鱼钩怎么绑才牢靠?

很多刚学钓鱼的新钓鱼,在钓鱼时经常会出现鱼钩滑丝、脱线的现象,主要原因就是鱼钩绑的不牢固或者不当造成的,对此本文总结了一些鱼钩绑制方法,跟着本文一起来学习鱼钩怎么绑比较牢固。

鱼钩怎么绑牢固

1、如下图所示,这种绑钩方法速度比较快,且长短子线一致,子线都绕钩9-10圈,只是这种绑钩方法不适合大线小钩。

2、这种绑钩方法是倪氏绑钩法,也就是常见的缝衣针绑钩法,最好使用十字绣的针,也就是没有针尖、针孔大的那种,能让鱼钩的拉力值达到最大,且线头都是笔直贴着钩柄的,不会影响鱼的吃口。

3、这种绑钩方法是指滚绑钩法,是比较传统的内走线绑钩,对于新手来说有一定的难度,谨慎绑制。

以上就是三种比较常见的鱼钩绑制方法,前面两种手法比较简单,基本上上手快,但是任何绑钩方法都需要勤加练习才能熟悉,希望能给钓友们一些帮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