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邯郸龙湖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0:20

天气:晴

钓场:龙湖(其他)

鱼种:其他鱼

邯郸,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3000多年以来,曾多次被举为首都,夏朝,魏朝,赵国,前燕,北齐,后唐等多个国家,“邯郸”两字身为地名这么多年都没改,也是我国地名文化的特殊,好像成了一个唯一。据说,神话故事中的女娲娘娘造人也在此。

说起邯郸,脑海中首先出现的竟然是:邯郸学步、黄粱美梦,而那些具有积极意义的成语,三十六计的:围魏救赵,廉颇蔺相如列传的:完璧归赵、负荆请罪,春秋时期的楚人卞和:价值连城,战国时期的:毛遂自荐,胡服骑射都仿佛沉淀了下去。可见思维的固化,有多么的严重,人对一事一物一景,一单形成认知,要想改变确实很难。

近日,在邯郸有事,又第三次来到这里。想一想上次来,竟然是十三年以前的事情了,岁月的变迁,跟随的是城市的变化,出了景点内部没有改变,外部我是已经没有一点熟知了。

邯郸是一座悠久历史的文化名称,从古至今,许许多多的文化名人留书于此,摘录几首:

夜送赵纵 (唐)杨炯

赵氏连城璧,由来天下传。

送君还旧府,明日满前川。

照眉池 (唐)李白

清虚一鉴湛天光,曾照邯郸宫女妆。

回首丛台尽荆棘,翠娥无影乱寒塘。

邯郸客舍姬 (唐)岑参

客从长安来,驰马邯郸道。

伤心丛台下,一旦生蔓草。.

蔺相如墓 (宋)范成大

玉节经行虏障深,马头酾酒奠疏林。

兹行璧重身如叶,天日应临慕蔺心。

咏酒务泉(明)曹瓒

一脉甘泉滟玉肥,酿成佳酝世应稀。

当时鲁酒皆言薄,底是邯郸反见围?

浏览(选一)

(清)纪晓岚

桃花马上舞惊鸾,赵女身轻万目看。

不惜黄金抛作埒,风流且喜见邯郸。

邯郸花谢曲为庐江应彤赋

(清)金农

月头月尾花谢开,春雨春风客去来。

治游潜在邯郸陌,酒卷白波一百杯!

而今剩有衫痕溅,题字柱心空照面。

可怜扫地轴帘人,前阁后堂都不见!

建安才子动嫌猜,那复闻歌阿鹊盐。

久虚消息通鱼钥,枉说清阴窥画檐。

簸钱声寂莎阶黑,只影相思长怅忆。

隐语徒教休洗红,燕支山远无颜色。

劝君收泪莫偷啼,手弄狂尘为破迷。

闲话休说,言归正题。到了这里,第一个就是寻找垂钓之地,人生地不熟的,只能百度。没有想到,居住之地楼下,四百多米,就是龙湖免费垂钓,这太幸福了。

早晨醒来,窗户看外面,没有水啊?又跑到楼道,果然看见公园水面,这个兴奋度,绝对有一百度。很快,安顿好事情,因为疫情期间,好多单位只能一个人办事,我就不去了,赶紧看了一下渔具店,距离这里有3.5公里,也不算远,这个上午应该是一个值得回味的上午,办事、出差、钓鱼都不误,幸福的我都要流泪了。

朋友让我先购买鱼竿,我认为还是谨慎一点为好,反正路过公园,先看看吧!

刚刚走进去,这个水面确实不错,水质比较肥,还有睡莲,太原还看不见叶子,这里已经不小了。还有绿油油的芦苇,更是诱惑无穷。

奇怪的是怎么不见一个人垂钓呢?大家都在干嘛?还是这是错误信息?

隐隐约约听见有广播声,我就寻声走去,越来越近,声音也越来越清晰。

“游客朋友,鱼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公园管理决定,二十四小时禁止钓鱼,请大家总觉遵守”

我清醒自己没有先购买鱼竿。

昨天想好的邯郸垂钓,真的变成了“黄粱美梦”就当公园散步吧!

再见了,邯郸,下次过来再会!

这就是传说中的“龙湖公园”,一会,他们去了办事,我必须的过去看一看,免费垂钓公园。

二十三楼餐厅,早晨早餐,俯视邯郸。

进来直奔水边。

小小的荷叶,虽然没有蜻蜓立上头,我是相信,到了夏天,她一定会香气扑鼻。

这里竟然还有槐花?看见就想摘了吃,香甜可口,垂涎欲滴。

看见这个景色挺好的。

公园还没有彻底开放,龙湖码头还在锁门中。

这里不是学步桥,大家都在自由自在的走路。

平静的水面。

花廊。

欢快的孩子们,永远充满活力,充满希望。

这是垂钓之人最喜欢的地方,绿油油的草边,往往是鱼群喜欢堆积的地方。

公园廊桥。

水面舒服,虽然有一点点落叶,这是去年的,并不是春天的落叶。

虽然垂柳都一样,有不分你我,但这里的柳树就是这里的柳树,而且是真的这里的柳树。

龙湖公园的标志建筑。

人间四月芳菲尽,这里桃子已有果。 十里不同天,河北平原就是舒服。

龙湖公园介绍,有了她,就不用再啰嗦了,看一看都明白。

亚当海棠花,太原还在花咕嘟,河北邯郸已经春意盎然。

说的免费,其实不免费,需要告诉平台,取消免费,也不收费,因为压根不让钓鱼。

邯郸在前面,我坐到副驾驶,朋友开车,我才有时间拍照。

邯郸到了。即将从京港澳高速进入邯郸市。

文章没有写完,就开车返并,只能回来再写了,还可以拍照,这里即将离开京港澳高速,进入山西左权,入东吕高速。

从这里进入太长高速,服务器我开车了,也就不能拍照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