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山东梁山连断三鱼竿擒获数条大草鱼

时间:2013年7月28日

地点:山东梁山(丈母娘家)

过程:周六我在一小河钓小鱼,俩大叔去看热闹,一大叔对另一大叔说 ,你家那坑里鱼不少吧,让我听见了,我就跟他啦啦,最终大叔决定让我去试试,收杆 ,跟大叔七转八拐的找到地方,听着池子里呼隆隆的,一看就是大草鱼!我决定试试杆,刚才没用了的食,打了7 、8杆,杆杆有鱼。都是小鲤鱼拐子 ,我觉得鲤鱼不少。但是没钓到大草鱼,可能饵料不对路,玩了一会打道回府,决定明天再战。

第二天一早到地,开饵。因昨天听见有大草所以加点草鱼食,巨无霸+颗粒粉+荒食+无双+药酒,5.4米雪龙极,3号主线,2号子线,新关东2号无刺钩。今天不上小鲤鱼了,第一杆上三道鳞,然后大草鱼下去就有口!一天光遛鱼了,切大线一幅,子线无数!断杆三根,先断5.4雪龙极,我把7.2的抽了一节配上又断了!换了一个杂牌还断,最后用的新手装备,短节5.4玻璃钢!死沉,还软!不过真结实。情况就这么个情况,事情就这么个事情!一天下来胳膊都太不起来了。真是疯狂的一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